个人资料
思想的远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富贾马斯克和他的变性女

(2024-07-30 01:50:03) 下一个

7月23日,富贾马斯克与加拿大右翼心理学家乔丹皮德森(Jordan Peterson)在他X媒体上的一个对话里,语气沉重地谈到:“我儿子死了,被(左翼)的‘觉醒病毒’杀死了”。他指的是他已经从男孩变性的女儿,并且说,这个孩子16岁的时候,加州某机关”骗“了他,让他签了字(可能是说,不允许的话,孩子会自杀),从而做了这个手术。

这样一个沉痛的父亲,让人不得不对左派的作为愤慨,就是这些万恶左棍的教唆,才让那么多孩童作出这些不可复原的鲜血淋漓的手术,多么可恨。右派们不禁对马斯克给予同情,对他勇敢向左派宣战致敬,对左派的种种违反传统家庭和性别认知的做法义愤填膺。

但且慢,我们要问这几个问题:

1)你堂堂世界首富,智商碾压所有人,如何能被骗?你如果就是不签字,又能如何?就算你不签这手术也得做,是否也可以对得起你的良心?既然你签了,你一个成年人谈什么被骗?(有点像败选但不接受,于是说别人骗票)。

2)你失去了那个儿子,但你孩子还活着,虽然从儿子变成了女儿,至于要说他死了吗?你让孩子怎么想?你这个父亲是不是有点残酷?如果她因为这个自杀了,你就不怕(被骗)了?

3)你这个变性女儿还活着,你这样不顾脸面地在世人面前谈论她,让她不堪,是你做父亲应该做的吗?

这些问题,如果是个正常父母,应该都有正确的答案,我就不说了。但是他还不住手,发推继续“诽谤孩子(我这个孩子生下来就是同性恋还有点自闭症,这两个因素造成了他对性别的认知混乱我从四岁时候就感到了,他那时就会给我挑衣服穿,还告诉我‘极棒,也非常喜欢音乐和剧院

这是什么TM-JB父亲,拿孩子当政治工具。他的变性女儿不能容忍,回推说:

我没有什么“爱好音乐和剧场”这一说,我(TM的)才四岁。我那时根本不知道这些东西是什么。
我从来就没有给他挑过衣服,肯定更不会说”极棒“,因为(TM的)才四岁。这些明显的事情我根本就不需要解释,但是似乎川粉就是相信这些毫无道理的东西。
整个事情都是编造的,为什么?因为他不知道我小时候什么样,因为他根本就不在。他和我在一起时极少的时间里,就是无情地骚扰我,说我娘娘腔。当然他不会承认,但可以看到他对我这样的人的偏见。
至于他说我不是个女人,不论他怎么说,我合法地在加州注册成女性。我也不在乎那些我之下的人如何评论。很明显,他在吸了氯胺酮(马斯克吸食某些毒品)之后,非常需要人们的注意力,得到那些川粉的承认,那些人也确实瞬间就能让他爽。
我不被他所说的心烦,我渐渐地觉得这个事很可笑,和乔丹皮德森说他被骗了签文件,他读了好几遍,等于承认完全没有阅读能力。

星期四马赛克变性女儿还接受媒体采访说:他(马斯克)“觉得我不会说什么,他可以随便说,我不会质疑,但我不会这样做,如果他公然向数百万的人撒谎,我不会就这样作罢。”

马斯克女儿回话的气愤很明显,不一定记住四岁时的情况也可能但是按照马斯克的说法,孩子生下来就是同性恋(或者很有这个特征,这不是和右翼所声称的同性恋和变性都是民主党文化影响的吗难道民主党跑到老婆的床上在他们干事的时候下了药

再者说,你对儿子这种骚扰就没有推进他要变性的节奏?他本来就是有点GAY而已,你不跟他沟通,只是责骂他,没准他就一气之下便成女人了呢?把自己的责任推给社会,这有点不符合首富的身份吧。

还有什么喜欢音乐喜剧就是女人了,男人就不行?那崔健是不是应该是女人,莎士比亚是不是也应该是女人?马斯克、万斯、佛罗里达州州长,杀狗的南达科他州州长,你看这些人的观点,专门关心别人的私生活和乐趣,竟然喜欢听音乐看剧也能推之是不是同性恋,是不是有点诡异、荒诞和古怪?英文就是Weird。这是Weird的一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