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阁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napa酒庄— sterling,骑车看葡萄园小镇风景

(2018-07-26 17:40:46) 下一个

napa谷的酒庄多如牛毛,所以好多酒庄都试着用一定的特色来吸引游人。sterling的品酒屋在他们葡萄园的一个山坡上,去品酒的人要做缆车上山,上山以后可以边享受美酒边欣赏葡萄园漂亮的全景。

我们这次时间安排得比较紧,所以没有时间去坐缆车,而且住的地方正好俯瞰一个葡萄园,所以我觉得可以略过。但是我们从附近的小镇骑自行车穿过当地的公园,一直骑到了酒庄,然后在酒庄兜了一大圈后离开。网上看酒庄是现代风格的建筑,由于建在山上所以风景优美,再加上进酒庄路上长长的林荫道,感觉是个拍电影或者是拍照片的好场景。

我边骑自行车边用手机录了一段进酒庄的林荫道上的风景。大家可以看看。

小巴把我们送到calistago小镇,走去自行车铺。人行道基本都被屋檐遮盖,应该和夏季的高温天气有关。我们一群人没有去游泳池,而选择骑自行车,是因为我们觉得,这才是在napa不应该错过的一件事。

大家都准备好,我们被带着穿过小巷,到后面的停车场去熟悉自行车的性能。由于问了骑什么样的自行车,知道是cruise bike,所以我的穿着比较随意,花短裙专门是为了照相好看穿的。

sterling酒庄的正门。

林荫道。

我给大家和缆车拍合影。

离开sterling骑往下一个酒庄。我们单纯是为了锻炼身体,所以后面沿途酒庄我们都没有停下来,只有我沿路照的风景。

葡萄园的葡萄。

葡萄和玫瑰。这是让人惊艳在napa却又常见的组合:一排排的葡萄架的最头上种着一株开着鲜艳红玫瑰的花树。

看不够的风情和浪漫。

回到小镇经过两列火车构成的market place. 我停下来让我的车和火车合个影。

伙伴们在公园的自行车道上合个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赞美好又健康的生活。 刚买了自行车。 希望哪天能象你一样野外骑车。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