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阁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笑出了眼泪笑地上气不接下气

(2020-07-24 21:59:24) 下一个

养了六年的狗狗,老被家里的大狗欺负,就送到老妹家和他一窝的兄弟一起养。前段时间老妹突然说狗狗有气喘问题,赶紧带去看医生,因为有心脏杂音,又约了心脏专科,超声波发现心脏瓣膜狭窄狗狗有心脏衰竭,立刻吃上利尿药症状明显好转。狗狗刚好了几星期,周一突然又不好了,又约了看医生的时间,因为医生休假时间约到了几星期后,结果,周四早晨我突然被电话惊醒,老妹哭地稀里哗啦,说狗狗不对了,一晚上都躺不下去,要怎么办?我说可能不行了,赶紧送急诊看看。老妹赶紧准备,结果妹夫发现狗狗已经没了。一切都发生的那么突然,我们也都忍不住潸然泪下。这个狗狗被宠着渡过了恣意洒脱的一生。最后一次带他出去走路是两周前,等他玩到趴下,我拍了好多照片,包括这一张。然后,抱着他回来。

 

 

我在悲痛里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看到了一条短信说:我笑哭了。你一定要看看。结果,点了链接看到评论,我也笑出了眼泪。心情顿时好了很多。必须分享。遗憾地是产品已经下架,否则可以考虑用来减肥。

友情链接。提醒你一下,有内容可能引起生理不适。

https://www.amazon.com/Haribo-SUGAR-Classic-Gummi-Bears/product-reviews/B006J1FBL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