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阁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蓝撞色之家居装饰

(2017-03-27 10:28:13) 下一个

蓝色为主调,红色做点缀,家居装饰可以变出很多完全不一样的世界。奇妙运用不同的深浅色,真是惊喜不断。网上搜了图以后,觉得自己大开眼界。

家里的每一个房间都可以用红蓝配。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

这里除了深蓝色的沙发,其他颜色柔和的几乎接近中性的色调,很容易接受。所以,用它开始。

很强烈的视觉冲击,用在光线不足的楼下或地下室,非常提神。

红蓝白均匀分布,非常协调。

大面积蓝白色,加适量红色装饰,适合客卧两用的房间。

这是一间充满神秘色彩的房间。

白蓝红很协调。

很酷和简约的客厅。

舒适随意cozy.

书房里的红色充满能量。

我愿意坐在这里放松和家人朋友娱乐。

家庭影院这样不错。

海滨度假屋要做成这样。

这间屋子太养眼了。

蓝色也是千变万化,湖蓝色让人感觉很轻松。

三原色运用的非常好,一点不违和。

其实,选好了合适的蓝色做底色,往往一件红色家具就画龙点睛了。

正红正蓝平分秋色,也可以搭的很漂亮。

古典风格的卧室。

继续海滨度假风。

想躺上床去有没有?

一点点民族风的卧室

我自己最喜欢的一间卧室。灰粉色的装饰和床品太美了。

神清气爽的感觉。

安宁清爽,在这里可以好好放松。

红蓝白的国旗配色很常见养眼。

这间卧室我想叫它dream.

别致的红色吊灯和饰品。

红蓝原来给baby girl也是可以的。

很男孩的卧室,虽然像素低但是格调鲜明,所以我还是贴上了。

还是男孩房间。要是能重新来过,儿子房间我给他布置成这样的。

这间也好。

 

还有这间。

海上日出,效果很好。赞。有时候,大胆一些才能发现新东西。

想起一副名画。

阳台上也可以有白蓝红配。浓浓的地中海风扑面而来。

家里的shack也可以很漂亮的。

 

最后,青花从中一点红,美的别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阁阁 回复 悄悄话 微波仙子,谢谢喜欢。我也喜欢,和大家一起欣赏学习。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种强烈对比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