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阁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各色小西红柿,枸杞和红姑娘

(2014-09-07 11:13:34) 下一个


第一张照片里是这周五摘的园子里的小西红柿。

圆的深色的叫"black cherry tomato". 网上查了下,这个是佛罗里达出的杂交品种。这个是去年我家邻居给我们一棵,结了太多果子,摘不过来,掉到地上好多,今年自己就出来好几棵。这种的果实味道最足最丰富,最有西红柿味道。

黄色梨形的叫“yellow pear tomato".这个却是heirloom的,味道温和略带一点沙肉,也很好吃,这个是第一年种,在我家是最早结果的,量也大,现在还在结。

还有一种是小圆黄的,叫sun sugar,我的另一张图里有,这种的味道介于sweet 100和梨形黄之间,味道产量也都不错。

剩下最多的就是sweet 100了。

第二张图里是上周六摘的。今年种了好几种黄瓜,pickle,english,Japanese,american,pickle好吃生脆量大,最值得,american量还行味道一般,english和japanese味道好不过产量没pickle高,结的也晚。以前种过中国黄瓜,很过瘾,不过现在没籽种不了。

第三张图里是我们叫“红姑娘”的,种这个是因为小时候的情节。我是自己买籽育苗的。以前这可是我们夏天里重要的玩具。摘下来,轻轻把果实揉软,用针把顶上的圆口打开,把里面的汁肉一点点挤出来,酸酸甜甜的,边挤边吃掉,空掉的皮,就可以用来放在嘴里吹着玩!

最后的是枸杞,朋友今年给我压的枝, 拿来时隐约可见细根,我都没想到会活,可是,人家结果了!想扦插的去查书班的博客,有详尽步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