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能满足我对女人的所有幻想

(2011-03-14 21:45:46) 下一个

我的姐们儿小米跟我抱怨,说她认识的男的,个个说话不中听,把她气得哏喽哏喽的。我说,比方说呢。她说,有个男的,四十好几了,第一天跟她认识,就特严肃地说:我现在的内心很纠结,不知道到底该找个二十几岁的女孩呢,还是找你这样的(老女人),纠结啊,真的很纠结。小米当场差点儿背过气去。这位哥哥真行,您纠结就自个儿心里纠去呗,给人家添得哪门子堵啊。还有一哥们,跟小米约会了几个月。有一天两人相拥而坐,脉脉含情。这哥们开言了:米儿啊,你是我能找到的最好的女人,这个世界上只有你对我最好了。虽然,我现在见到别的漂亮女人,还有想上她们的冲动,但一想到这会伤害到我们之间的感情,我就忍住了。小米当时啥也没说,心里已经默默地把这哥们大卸八块了

我笑得前仰后合。这俩孩子真实诚,逮啥都敢说啊把自个儿当魏征了。小米说,缺家少教的,中国话都不会说。我说,那我给你讲一个中国话说得倍儿好的事儿吧。

几年前有过一个男朋友,是玩重金属摇滚的。艺术范儿,脸上永远挂着那种冷冷酷酷的表情。对于看不惯的人和事儿,一律称之为一坨屎。有一次我们在电话上胡侃海聊,他冷不丁地冒出一句催人尿下的话:你能满足男人对女人的所有幻想。我当时直接就懵菜了。咱这辈子没少被人夸过,而且为了被人夸,也是内外兼修过的。虽然每每挨夸的时候,咱都会象《武林外传》里的李大嘴一样,时刻提醒自己:要低调,低调,低调。但这话说的,太震撼了。你看看,满足……所有……幻想,天哪,简直是把中文用到极致的典范,这还让不让人活了。搁不住咱不是啥圣女,就一大俗妞儿,难免有些使了劲儿按也按捺不住的虚荣心。一听这话,半天没捣过气儿来。当然,这哥们显然是抄袭了人家小迅对李亚鹏的评价,但那会儿正当两人闷得儿蜜之际,咱哪管那个,美!自个儿背地里偷着乐了好几天,睡觉都能笑醒。不过临了,我们还是吹灯拨蜡,撒有那拉了,因为他让我对男人心存的最后一丝幻想也破灭了。

“离”了还是好朋友。虽没成夫妻,也没成仇人。我们一年也会通两三个电话,相互通报一下各自的生活状态。有一天,这哥们叫我出去撮饭。席间,他向我痛陈刚刚经历的一段失恋,女主人公是个二十出头的小姑娘,而我则冷耳旁听。在大段大段的独白之后,突然间,这哥们哀叹一声说:她可以满足我对女人的所有幻想。@^&%(^(^ (……¥# 我这一口酒差点儿没喷他脸上。真狠不得大耳刮子抽自己一顿。这么缺心眼子的话,俺当初怎么就给信了呢?原因只有一个,俺当时就是缺心眼子。看看这哥们忧郁的眼神,和那轮廓有致的嘴唇,我夹起一块卤猪舌头放到他碗里。

这会儿轮到小米笑得前仰后合了。我说,这言不由衷的话,甭管好赖,你就左耳朵进,右耳朵出。要不,你就冲丫儿一直冷笑,直到笑得他头皮发麻,腿肚子转筋,然后大喊一声:排山倒海!

小米说,你是粉丝啊。我说,我是腐竹。

2011-3-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6)
评论
榆钱儿的闺蜜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啊,打错一个字,是女友啊,对女友的全部愿望。
那个什么辣三丁的也不给我留点,明知道我爱吃
榆钱儿的闺蜜 回复 悄悄话 为了给你留言特意注册了一个账号上来,是你忠实的粉丝。
你倒是满足了我对女人的所有愿望
岑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此处省去三个字的评论:
这说明您老说话水平高啊。:)
此处省去三个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岑岑的评论:
郁闷!怎么每次拍马屁都拍马腿上了。咋就没听见我说的好话?还是沉底潜水吧
岑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FW10900的评论:
装傻充楞的境界:)
DFW10900 回复 悄悄话 "......真狠不得大耳刮子抽自己一顿。这么缺心眼子的话,俺当初怎么就给信了呢?原因只有一个,俺当时就是缺心眼子。看看这哥们忧郁的眼神,和那轮廓有致的嘴唇,我夹起一块卤猪舌头放到他碗里。"

您也推温柔了吧? 应该把整个一卤猪头扣他脑袋上! ...... 哈哈
DFW10900 回复 悄悄话 您这还真不是一般的境界涅. 是看破红尘呢, 还是童言无忌?
岑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twadk的评论:
同默,同默:)
岑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家有宝贝的评论:
谢谢:)
岑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家有宝贝的评论:
谢谢:)
岑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此处省去三个字的评论:
为啥每次我都听不出您是在夸俺,还是挤对俺呢;)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博主幽默。
家有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倍儿乐,给力!!
此处省去三个字 回复 悄悄话 精鬼女子碰上愚蠢男人,哪有不被排山倒海的?惨呀
岑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基塔吴的评论:
这,这,您对这幻想的要求也忒低了:)
尼基塔吴 回复 悄悄话 写的自然流畅 满足了我的所有幻想!哈哈
岑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_Yue的评论:
呵呵,总有一两个胆儿肥的不是。
Ji_Yue 回复 悄悄话 谁敢要你和小米这种心思复杂的女人哪。
岑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宣宣的评论:
不瞒MM说,潇洒都是装出来的。那打掉牙往肚儿里咽的熊样,您是没瞧见:)
宣宣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有意思。感情上的事情你怎么就能做得这么潇洒呢。
岑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asabella的评论:

Thanks a lot! :) Point is well taken. We don’t want to be a sucker for sweet talkers, but people should try not to hurt other’s feelings by inconsiderable talking either. There is nothing wrong of being tactful.
岑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aulieu的评论:
走是这个理儿。:)不记得在哪里听过一耳朵,与其面对诱惑时强行约束自己,不如有意识地减少面对诱惑的机会。大概齐就是这个意思吧。
岑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ghtrose的评论:
想上美女咱不拦着,但这些阴暗的小心理儿能不能在自个儿那活动一下,没必要拿这个跟人家姑娘逗闷子吧。再说,女人家本来就心眼小,这不是找抽嘛。:)
岑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千里湘江千里雪的评论:
好嘛,您这一声“呔”,吓俺一跳,以为接下来肯定是:贼(ze)子哪里跑!:)您老太抬举俺了,要搁别人,铁定说:这丫头片子嘴忒贫。:)
Casabella 回复 悄悄话 "你能满足男人对女人的所有幻想."抄袭了人家小迅对李亚鹏的评价. I was about to say that I heard that comment somewhere before...:) Tell the guy- "next time be creative!"

After all, talk is cheap. A man "loves" a woman or not depends on what he is willing to do for her...not what he says to her...

Enjoy your article, very entertaining and realistic
beaulie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ghtrose的评论:
老大,谁不想上美女?关键不是能不能约束自己,而是有没有机会。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个男人对小米说的话是很没有脑子,第二个男人还行啊。若不是特别敏感的人听了还觉得是奉承呢。
不管男人说什么,他们看见美女多数还是想上的,否则生理就不太正常了。关键在于能不能用理智约束自己的行为。
千里湘江千里雪 回复 悄悄话 呔,这姑娘真好玩哈,写的真好,来来来,俺给你笑一个,哈哈
岑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aulieu的评论:
呵呵,是亲生的。那会儿爹妈都忙着革命,没时间管他。这孩子人不坏,就是不太成熟。我也祝福他能找到一个疼他爱他的女人。
岑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enFan的评论:
谢谢MM:)
beaulieu 回复 悄悄话 “重金属”乍摊上这么个爹妈,是亲生的吗?这孩子的命比白雪公主还苦,人家白雪公主还找到真爱了,可怜的重金属只剩下猪舌头。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很漂亮,喜欢。
岑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aulieu的评论:
一针见血啊。他是独子,打小儿就天天被爸妈锁在屋里,一个人呆着自言自语。长大之后,性格就变得很怪僻。他曾经的记录是两个月不跟任何人说一句话。还好,音乐成为了他的精神出口,要不这孩子就毁了。
beaulie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岑岑的评论:
您这位“重金属”朋友打小缺母爱啊,这孩子挺可悲的,同情一下。
岑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enFan的评论:
是啊,人家也就那么一说,俺这傻妞就当真了。:)
岑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cbluesky的评论:
看,又一个力证:)咱老祖宗那些用词遣语的委婉含蓄,那些转着弯儿拧着花儿夸人的话一句不会,啥难听说啥。这个得打回小学重新来。
岑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aulieu的评论:
做男人难啊,要不怎么对得起爷们儿这个称谓呢:)
岑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蝎座女生的评论:
呵呵,MM有所不知。这哥们最不能忍受别人在饭桌上给他夹菜了,觉得这是中国人的陋习之一。我也就是给他添添堵。真要放到他嘴里,他能把桌子给掀了:)
岑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ngle80的评论:
有负您的期待,额实在是太懒了:)
岑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hehe....the same with your old experience?;)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你能满足我对女人的所有幻想"--写意,不是写实,呵呵。。。
ncbluesky 回复 悄悄话 There was a BeiJing guy told me " You must be beautiful when you were young".
beaulieu 回复 悄悄话 男人说实话,被LZ拍了;
男人说假话,LZ给块猪舌头;
看来今后只能对自己的女人说假话,对别人的女人说实话.
天蝎座女生 回复 悄悄话 夹起一块卤猪舌放到他碗里?还以为会放到他嘴里!哈哈哈,应该很受用啦

LZ是个明白人~
mingle80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岑岑回来啦~期待新作^_^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Wahahaha....Totally correct.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