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哥哥与美国哥哥之片面比较

(2009-07-30 07:58:56) 下一个
有男的也有女的,经常会问俺这样一个问题,美国哥哥在床上是不是很行。俺必须告诉你,“中国很行”,“中国人民很行”,“中国农业很行”,“中国建筑很行”,“中国招商很行”,但美国哥哥在床上不一定很行。

俺也曾经因为美国哥哥的蓝眼睛和金头发迷失过。但事非经过不知难,迷途知返,俺相信群众们还是会原谅俺的。

这是个tough topic,俺真不知道如何来写,才能写得既不色情,又不象科普文选,同时又能撇清自己的干系。看来这个世界上三全其美的事情是不可能的,所以俺就尽俺所能吧。

首先,不论是美国哥哥,欧洲哥呵还是南美哥哥,在身体结构上都跟中国哥哥的区别不大。这不是我说的,科学家们已经发言了——亚洲男性在生理上绝对不逊于其它人种。最重要的是,美国哥哥们也是良莠不齐,长短不一。如果老拿毛片做比较的话,我想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俺数学忒差,不敢乱说话)男性都会自形惭愧地睡不着觉。但在现实生活中,大家谁也不比谁super到哪里去。好莱坞很多电影里都会拿size的问题说事儿,这说明美国哥哥不都是高大威猛的,也有为数甚多的大郎•武。

第二,技巧问题。这跟时间长短和次数多少无关,是质量问题。有人放着好东西,不会用也是白搭。倒不如那些生理上稍有欠缺,但是技巧娴熟,又有着丰富作战理论知识的人。更何况,据俺采访过的一些中国MM表示,有很多的中国哥哥,无论从生理还是技巧上都是一流的高手。记得网络小说《站着相爱》里说过这么一句话:“跟着中国哥哥,一样让你上云天。”俺觉得,他一点儿也不是在瞎吹牛。

第三,床弟之事,除了生理的部分之外,更多的是心智。你也许会说俺老土,但俺永远相信灵与肉的结合是性的最高境界。而就我个人而言,这一声明很重要。因为我说的,仅代表我的个人的狭獈之见,有人非得说,你他妈的是在胡扯,俺也没辙。但就我个人而言,跟美国哥哥在一起,永远都不可能有跟中国哥哥肌肤相亲时那种割舍不断的,血融着血,肉连着肉的亲近感。这是完全受心理和思想左右的。


第四,动物跟动物之间,是靠体味来相互寻找和认同的,人也一样。中国哥哥,甭管是肌肉型的还是骨感美的,皮肤的手感、气味以及色泽,都是美国哥哥所不具备。这是由一种相同的生理基因缔造出来的。不是做做脱毛术和换肤术,就能改变的根本所在。是不是自己人,一闻就知道。

我以前有过一个美国哥哥的男朋友,他对中国文化充满了热爱。从小就学习中国功夫,是霍氏迷踪拳的第1万多少个传人。在我的哼哼教导下,他熟读孙子兵法,三国演义,水浒传,当然是英文版的。说话动不动就带出个“破釜沉舟”之类的成语中来,还喜欢把一切他所做的聪明事都称之为“诸葛亮之举”,比如:I am the Zhugeliang of barging。他跟我学会的第一句中国话是:“我操,你他妈的给我做饭!”他比较有语言天才,说这句话的时候几乎一点儿口音也没有。他曾经被我当作马戏团的猴子一般,在我很多朋友面前表演过这句话。每每哄堂大笑和啧啧称赞。他是专门设计电脑游戏的,一直梦想有一天能做出一套具有中国战国或三国时期背景的游戏来。天天在游戏里扮欧洲中世纪的人,实在够没劲的。Anyway,扯了这么多。我想说的意思是,这样一个美国哥哥跟其它的美国哥哥比起来,也许更能让我欣慰。但事实上,我仍然无法在他身上找到我想要的东西。我们的成长背景、文化信仰、家庭价值观以及理财观念有着不可逾越的鸿沟。这一点儿,已经有无数人屡屡论述过,我也不必拾人牙慧了。

有人现在一定会立马批评我,是你丫命不好,大把优秀的美国哥哥你没碰上。成,我就是那只狐狸,吃不着葡萄就说葡萄是酸。俺不否认,曾经听说过很多感天地,动鬼神的跨国之恋和异国恋情。但感情是冷暖自知的事情,鞋穿在脚上,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知道。

俺在这里祝福那些能在美国哥哥身上找到幸福的中国MM们。也谢谢你们,把更多的中国哥哥留给了象俺一样吃了洋荤就闹胃病的姐妹们。就象 Wedding Crasher里面Will Ferell得知Vince Vaughn要结婚时说的一样:“Good, good, more for you and me!”

俺相信,等俺老掉牙的那一天,颤颤微微拉着的一定是一位中国哥哥的手。俺要坐在那高高的谷堆上面,听他讲那过去的事情。

(本文没有经过大量的社会调查和严格的科学论证。完全基于个人体会以及对一些闺中朋友的个人访谈。请谨慎采纳,仅供参考,后果自负)

于11-30-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Michelle0531 回复 悄悄话 岑岑小姐姐,你的文风好可爱,如果我是男人,一定追求你一辈子!
岑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此处省去三个字的评论:
早回来了,就是发现岸上人都跑光了,郁闷。
岑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ader的评论:
耶嗬,叫板啊:)
岑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实人的评论:
嘿嘿,眼真毒。俺这人有时就是不够细心。
实人 回复 悄悄话 第3段的 TOUCH TOPIC 应为 TOUGH TOPIC.
reader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 跟着俺,让你上云天,俺一点儿也不是在瞎吹牛。

请谨慎采纳,仅供参考,后果自负. :)


此处省去三个字 回复 悄悄话 苦海无边,回头是岸,善哉,善哉!
遍野无尘 回复 悄悄话 11分同意。 说实话,你太那么棒的文字和语言天赋,也只有中国gg能够完全欣赏到。要么不可惜了。

很喜欢你的文字风格 和思想境界。
我是干枯的胡杨^_^ 回复 悄悄话 题目虽好但内容不足,看完了也不知到底具体不同在哪。这是个大题目,不可能说全,否则就是集文化历史心理身理等等而大成的教课书了。多举些实例也许更好?
岑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nren的评论:
见人见智:)
岑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fying的评论:
老乡MM分析地还挺是那么回事。不过,也有不好好过日子的中国gg。这跟哪个国家的真没关系。这个世界上的好男人好女人本来就少。
yunren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好,大赞.
safying 回复 悄悄话 西班牙的gg拿来聊天,UK的gg拿来旅游,US的gg拿来玩玩,中国的gg是拿来过日子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