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茗

纪念流水般的日子
正文

最舒心的时候

(2013-01-13 22:52:14) 下一个
去年暑假我回国看望我的父母。这年好特别,我就是有一万个理由不能回去,我也一定要去。因为这是妈妈的七十大寿和爸妈的五十年金婚纪念。我记得我到家已是半夜了,哥哥和弟弟去机场接我,车刚到家门口,爸爸已在门外守候了,一进家,妈妈已做好酒酿汤圆等我了。真是写到这我就心疼,这就是我的家 和我那亲爱的,白发苍苍的老爸和老妈。只有在这个家,我才不是那个永远操不完心的我孩子的妈妈和我先生的妻子,我是他们的女儿,他们唯一的,宠爱的女儿,我好幸福,虽然才能在家待几天,可我要享受每一分每一秒。第二天一早,我就随爸爸一起绕小区遛弯,等我们回来时妈妈已买回豆浆,油条,肉夹馍,全是我爱吃的。我对老爸老妈说我不需要倒时差,我要和老妈去菜市场,其实我是舍不得浪费时间,我想多一点感受与老爸老妈在一起的时光。因为我在家, 每顿晚饭,哥哥弟弟全家加上爸妈和我,一大家子人在一起吃,好热闹,说说笑笑,吃的好香,好饱,妈妈总是忙着张罗,不让我插手。总算人散夜深了,爸爸会泡一杯咖啡,为妈妈泡一杯奶茶,开始收看他一天最后的一个节目--晚间新闻。他告诉我,这是他一天最舒心的时候,因为该做的事都做完了,看完电视就可以睡觉了。老爸,你真可爱。现在每到夜深人静,忙完了一天的事,我终于可以打开台灯,舒服的躺靠在床上,翻阅书和杂志,我在想老爸你的事做完了吗?,你在喝你的咖啡吗?我好想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