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茗

纪念流水般的日子
正文

离别, 无关生死

(2015-09-18 08:32:16) 下一个

离别

我也许从没有像现在这样对这两个字如此敏感。刚刚送走第一次离家上大学的儿子,那种离别的伤感和不尽的思念像潮水一样淹没我。我再也不能每天见到儿子阳光稚气的笑脸了,他正在离开我们, 以他青春的方式绚丽地向我们告别。

就像我也是如此。那样义无反顾的离开我的爸爸妈妈。上大学,出国,工作,结婚生子。回家的次数越来越少了,每次都是匆匆的来,急急的走。从回家变成探亲。最近一次回家探望爸爸妈妈, 看着他们渐渐稀少的白发,和衰老的身躯,我心里一紧、时间不多了, 他们正在以老去的方式一点一点向我说再见。妈妈每次临别都说,不知下次还能不能见了。。。。。。

可谁又能躲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