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没有准备好

(2024-06-09 06:52:52) 下一个

六月的太阳说来就来,经过五月的雨清洗过的天空在六月的阳光照耀下越发的娇艳明媚。

村里的旧货集市就在这个周日开张了。本来是小规模的,没想到最后来了五十多家。邻村的、外省的,都借着这周末的好天气来我们村集会。进村的路本来就不宽,还拐着弯。道路两边停满了车,结果买完菜回家的蓝婆婆被挤到了路中,前面有辆大路虎,后面还紧跟着三辆。路中间没有错车的空间,我只好倒车回头。

无奈蓝婆婆车技有限,10米的距离,不仅仅要躲车还要躲行人,歪歪扭扭,我磨蹭了一刻钟。

后来一位过路的老司机实在看不过去了,敲着车窗说道:“您要是不介意,我帮您倒出去吧。”

我下了车,有点委屈地说道:“我就是这村村民,您看,我这都进不去了。”

“我看,您还是找另外一个进口吧!”

老司机行云流水,把车倒后并且调了一个头。

我一边上车一边想:

怪不得前一阵日本有个小镇为了让照富士山的游客少来点,把打卡点用幕布罩上,那是因为他们还没有准备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