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浪漫的美国男人

(2023-12-18 12:36:49) 下一个

今天找了一个可以看到铁塔的地方次中午饭。

在云雾中半隐半现的铁塔别有韵味。蓝婆婆拿着手机拍来拍去。拍到满意的一张后然后坐下来开始用餐。

旁边是一位高瘦的男人,他对我说: “怎么这么喜欢铁塔?” 说的是美国英语。

我礼貌地对他说:“是夜晚闪亮的铁塔把我吸引住了,现在超过二十年了,但是我依然是铁塔的粉丝。”

男人笑了笑:“我也很喜欢巴黎。上一次来巴黎是七年前,我跟太太新婚。”

“那今年呢?”

“我退休了,来巴黎度圣诞。巴黎真是个好地方,每天都不寂寞可以找到很多休闲娱乐的地方。”

男人喜欢聊天,蓝婆婆我最近也变得爱跟人聊天。

他居住在加州,是专门治疗爱症(具体啥爱不太清楚)的医生,到过世界很多地方,也包括北京和上海。

边聊天边吃饭时间过得很快,我跟他说可能明年要去美国看朋友,他很热情地说,加个WhatsApp, 来加州要告知他。

然后他加了一句:“如果对你的法国man不满意,可以来美国找我。”

当然知道他是开玩笑,不过蓝婆婆觉得美国男人还真是热情啊。

 

天冷了喝碗暖暖的蔬菜奶油汤

半隐半现的铁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