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跟拳王过个招~

(2023-11-24 03:39:58) 下一个

“姐,我今天带你去体验一下拳击吧。”

“好啊!” 

我知道老弟一直在进行拳击运动,他一个手臂的力度可以顶上我两个半手臂的力度,而且常年的拳击运动也改变了他走路的姿势,变得沉稳而内敛。

拳击馆就在三里屯,离着我家不远。我两骑着共享单车不到20分钟的车程。

很久没有在北京骑自行车了,五月底的北京夜晚,天气不冷不热,夜色中的北京让人也放缓了脚步。

我跟在老弟身后扭扭歪歪地骑到一栋大厦的门口,拳击馆就设在里面。

拳击馆大概四分之一篮球场大,或者更小一点。门口挂着一串拳击手套,我后来才知道这里面还有学问,金色手套是冠军手套。

今天来教我们的是一位泰国教练,也是在比赛中获得过名次的。他身型不高,看起来瘦小,但是拳头挥舞起来是十分有力度的。教练刚来北京不久,所以我们的交流一部分是靠笑容一部分是靠着英文。

不过教练的英文也不标准,发音带着泰国味,单词都是蹦哒着出来。

在进行拳击运动之前要有几个热身动作,其中一个是跳绳。我看老弟跳得不错,自己也想着按照他的速度跳,还想着跳一下双摇。没曾想一个双摇没跳成,倒是跳了一个屁股蹲儿。

老弟说我现在外表看着像他的妹妹,其实我们之间有着7岁的差距。

 

泰国教练

馆长,也是拳击冠军

带着荣誉的手套

拳击是项很不错的运动,当然尤其适合男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洋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kinglaile' 的评论 : 过招了, 撼不动
dakinglaile 回复 悄悄话 嗨,到底过招了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