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忆一下灌水的心态

(2023-10-23 02:52:29) 下一个

我原来在网上一般潜水的多,而且坛子也比较单纯,看看猫咪看看做饭,照顾一下自己的博客。其中有一阵子工作生活很繁忙,所以看的只是新闻头版。

去隔壁坛子的时候也只是看看花草。我原来以为在论坛里发言的人都和我条件差不多,至少教育程度和生活背景经历什么的都差不多。

现在想想当时是不是很幼稚?可是因为不认识网上的人,所以幼稚的时候也没有人点醒一下,在自己认知的这个过程中受到了一些挫折。

现在我能理解,在论坛灌水的人的百态是源于生活的不同。

不过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灌水的时候我也遇到了可以交心的朋友们,三观一致,可以微信互动,让我的生活阅历更充实了,很感谢。

人与人的交往,即使在网上真诚也是很重要的,这是我的心态总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