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药房

(2023-10-16 03:46:38) 下一个

今天和牙医的第二次约会。牙医很高兴地又收了我200多大欧,不过我也很高兴地明白了所付的费用保险都能报销。

和牙医聊了聊武汉肺炎的事,她觉得目前不需要过度恐慌。 她说作为一名牙医(医生),他们经常会比普通老百姓收到的信息更快。她说在她的职业生涯里目前只遇到过两次行业内预警,其中一次就是SARS。至于这次的武汉肺炎,目前行业协会没有任何特别通知。

另外我还和她聊了聊口罩的事儿,她说她一般六个月订一次口罩,不过下个星期她得提前定了。

路上经过了两家药房,其中一家已经没货了。药房专员安慰我说,如果出现这种特殊的供需现象,国家会直接管理物资统一发放。

另外一家还剩两盒,我看了看和牙医用的口罩一样。药店专员说他们下个星期会进货,所以也不需要过度担心。

我觉得法国人淡定心态的养成不仅仅是性格问题,对政府(社会)的信任还有就是多方面生活知识的积累应该都有影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