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口红

(2023-10-16 03:42:48) 下一个

哥们儿已经进入了欧洲,提前打了招呼说他老婆大人需要购买一些口红,看看我能不能先帮他寻寻。

我看了看收到的信息,的确不是个简单的事儿。哥们儿的老婆大人列了五款不同的颜色,还不是同一品牌。

其中Gucci的口红只有官网上有卖,Lancôme的口红虽然在网上下了单子但是后来收到信息说:由于罢工原因,货品不能准时送到,订货单取消。

最难寻的是这支Chanel的限量版,官网上的货品都卖断了。

哥们儿说如果寻到了,每个款式想要买两支。我算了算这得至少用三年啊。

有人说口红是女人的春药,也有人说口红是妆容的灵魂,如果不涂口红就相当于裸妆。

蓝婆婆我的看法却有些不同,女人的双唇最美的颜色应该是自然滋润的,护理好天然的如樱花般颜色的嘴唇才是正道。

这款卖断货的口红颜色不是和自然色很相近吗?

经过长期实践,我现在最喜欢的是这个牌子的润唇膏,保湿滋润效果好。法国的药妆店有售,但是偶尔也会遇到缺货现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