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坐地铁

(2023-10-16 03:26:22) 下一个

觉得全巴黎的人都进入了工作状态,那个人叫做多啊,恨不能把自己变成纸片人。

车门一开,蓝婆婆我跟着人潮冲进了地铁门。刚找个地方站稳,回头一看,一位小姑娘双手忙着在手机键盘上敲来敲去,大拇指打字如飞。她的双手都忙着发短信,也不扶扶手,身体就随着人潮晃来晃去,我心赞:小姑娘平衡力真好。

扭头看了看左边,另一位小姑娘单手拿着手机,右手的大拇指在手机屏上敲打自如,转眼就敲了好几行,我心赞:小姑娘一指禅功有功底。

扭头看了看右边,又有一小姑娘,手上倒是没拿手机,单手拿着一本书,专心致志地阅读着,入无我境地,我心赞:小姑娘太有定力了!

感叹,青年人在地铁里都不浪费时间,法国有希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