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圆梦之出轨

(2020-06-10 12:44:38) 下一个

话说白雪公主吃完毒苹果昏睡过后被王子救醒了过来。

一睁眼,白雪公主发现她又回到了她七岁那年。想到她越变越美的容颜,白雪公主知道离被继母谋害的日子也近了。

白雪公主想到在昏睡的时候梦到过一篇蓝婆婆写的出轨的文章,于是乎一皱眉头,心生一计。

她找到那位英俊的猎人,

说道:“Youcai先生,我想请你现在每天送一枝玫瑰给我的母后,并且要对她说,你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我希望我的母后开心。”

猎人有些意外,问道:“公主殿下为什么不亲自去送玫瑰花呢?说不定您的母后会更高兴。”

白雪公主回答道:“母后不喜欢我的相貌。我只要远远地看着她开心就好了。”

于是猎人每天就到皇后去照魔镜的路上等待着她,送上玫瑰并说她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皇后是个带入感很强的女人,魔镜说她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的时候,她就把自己当作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所以当她收到英俊的猎人每天送来的玫瑰和让人开心的话语的时候,她就认为猎人爱上了她。

终于有一天当皇后接过玫瑰花的时候,她拉起了猎人的手。

这时候,只见白雪公主的父皇从花丛后面走出来,愤怒地说道:“原来你说每天去照镜子,没想到你是来私会情人的。我不需要一个出了轨的皇后!”

当然这一切都是白雪公主设计好的。

后来,皇后被休弃,关入了小黑屋。

白雪公主去看望废弃的皇后时把魔镜也给了她,说道:“我想让你每天都知道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至于被关押起来的猎人,白雪公主最后私自放走他,并且给了他一笔一辈子用不完的财富。

故事的结局就是,白雪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的公主生活,安静地等到白马王子来找寻她的时候。

文章灵感来源:

帮助youcaige圆一个出轨的梦。

https://bbs.wenxuecity.com/myhouse/9457297.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