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贾的眼光

(2020-04-25 04:00:03) 下一个

50多岁的老贾是我一哥们儿,年轻时就是书呆子,后来下海打拼事业,运气还不错,不过把家庭给耽误了。

初恋的老婆最后找了一个小情人跑了,夫妻俩40多岁的时候决定离婚了。

老贾后来一直单着身,虽然也相处了几个女友但是他喜欢的类型经常能让我大开眼界。

前一阵子老贾在微信上跟我聊天,说是这回在网上终于找到了心目中的第二春。

那位女士经常出入高级餐厅会所,周围结交的都是名人。老贾给我看了看女方的照片。

虽然说用美颜,拉长了大腿,但是朦朦胧胧给人的感觉是身材保养的还是不错的。

老贾说他现在就想找个成熟一点的女人,尤其是情商高的,其它容貌身材都不重要。

我心说老贾的前妻给老贾的打击太大了,这都10多年了,心里还是放不下,有阴影。

回完老贾的微信后,我和老婆随口聊了聊老贾的情况。

我老婆听完后一撇嘴: 不喜欢美女的男人那还算是男人吗!

老婆大人说话总是一针见血的,我倒是好奇了,想知道是何方神仙让单身已久的老贾动了真情。

不过话说回来,老贾要是真能找到第二春,我还是挺为他高兴的。

两个月后,在微信上,老贾的话越来越少,尤其是关于第二春的。

作为一个能为哥们儿插上两刀的我忍不住了,问了问情况。

老贾发来一个感叹的表情, 写道: 幸亏我朋友圈里有人认识这个女的。

说是花2000多块人民币就能和名人吃个饭,现在专门有这种机构干这个的。

我回复道:这个价格不贵,我和我老婆去趟米其林二星也是花这个价格。

老贾接着写道: 哎,头顶上的头发都快没了,还一嘴的黄牙。你说说看,现在的美颜不就是画皮吗!

我回复道: 还好没骗你财骗你色,你小子运气。今年股票能挣大钱。

回完微信,我报告给老婆听。

老婆大人听完后撇撇嘴说:

老贾看女人的眼光一直不太靠谱,不过他的眼光要是靠谱了,隔壁的老顾家夫妇就不吵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海洋蓝 回复 悄悄话 在一个坛子里晃悠。
海洋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被你发现了。
Norstar 回复 悄悄话 老顾夫妇和老贾有啥扯不清的地方?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口是心非的老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