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与美女之间不得不说的事之番外-私奔

(2019-11-12 12:18:22) 下一个

今年香港的秋拍有件重器,老马前一阵子特别跟我说了他看好乾隆的包袱瓶,于是我马上让秘书订了去香港的机票。

虽然香港正在暴乱中,但是来参加拍卖会的古董商和玩家并没有受其影响。展厅里陈列着这次拍卖的物品,其中一件乾隆的青花三多纹蒜头瓶吸引着我的目光,拍卖图册上估价是60万港币起,我想如果包袱瓶不能得手的话,这件买来作为收藏还是不错的。

蒜头瓶摆在橱窗里,我正注目观看的时候,身后突然响起了一声呼唤: 钱。。。老师?我回头一看原来是美女。

重逢来得那么突然,我下意识地看了看她的旁边,猴子博士不在,美女一个人。

最后我花了180万拍下了蒜头瓶。美女的眼睛里流露出的神情有惊讶,有艳羡,还有一丝怅然。我看在眼里,心下也是五味陈杂。

拍卖厅的楼下有个精致的小咖啡馆儿,我邀请美女第二天一起喝一杯咖啡。

美女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

第二天,我们两个人找了个僻静处落座。室外是阳光灿烂的大太阳天,室内却幽暗在紫罗兰色的灯光里。舒缓的音乐轻轻飘荡在耳畔,屋里的一切都雅致而带着股浪漫的调调。

我此时静下心来打量着坐在对面得美女。她依然美丽如初,比LT上秀的照片生动活泼多了,虽然眼角有些皱纹,但是不影响她秀美的容颜,看起来她的日子过得是不错。

我问她: 你怎么也来香港参加拍卖?

她说: 我有一次经过无尘庵,遇到了小真师太,她给了我一个缘梦镯,说是时机到的时候这个镯子自然会显示它的功能。我想来这次香港拍卖会的高人很多,不知道有没有人能告诉我这个镯子怎么启动。

说完后她从手上摘下来一副古玉做的手镯,手镯样式十分简单,只不过上面雕刻着五个奇怪的符号。

我拿过来一看,略微用我这排名第三的脑袋琢磨了一下,原来这是数字符号和俄文的排列组合。

小人图案代表我

O字符号代表圆

1字符号代表1个

金甲虫代表瞌睡虫

Ж 表示键入

所以这几个符号表示的是我圆一个梦。随着我边说边指,我摁住了最后一个符号Ж。

刹那间,时光倒流,在一恍惚的那刻,我回到了那个令我难忘的情景:

我上前打招呼,问道:"这是你亲戚吧?"。美女脸一下红了,嗯了一声。一旁的小伙子主动答话:“我是她男朋友,从美国回来探亲。您是?”

“哦,我爸和她爸是一个单位的,你就叫我小钱吧”。我话音还没落地,这时候美女搭了腔: "钱老师,期末考试虽然结束了,但是我还是有一些问题没有弄明白,可以明天加一次补习吗?"

我脑袋有点昏昏沉沉的,低声答了一声好,然后说了句我有点事先走了,骑上我的红旗车飞奔地离开了。

那个晚上我一夜未眠,思绪万千。

第二天早上我顶着一双黑眼圈去美女的学校找她,到达她的宿舍门口的时候,发现她已经站在门口,正焦虑地走来走去。我想这肯定是要明确地拒绝我了,所以上前的脚步越发沉重。

这时她看到了我,马上飞奔过来, 轻盈的有如一朵云彩,只见她脸上充满了红晕,然后轻轻地对我说道:

钱。。。哥哥,我们私奔吧!

 

 

感谢钱百万,钱庄主,钱大哥,钱大人友情出演并赞大人海量。

感谢中坛编剧蓦然回首沧海月明,李哼,锦衣卫,aya。

这个番外的起因是想圆某些同学盼望的一个私奔的梦。

#跟帖#  看来私奔有点儿悬了…… [人到中年] - 蓦然回首沧海月明(0 bytes ) 2019-11-11

#跟帖#  钱大人高见。BTW,庆功宴后私奔了吗? [人到中年] - itistrue(0 bytes ) 2019-11-10  

#跟帖#  快半夜了,你更不更?不更私奔也行啊。大家都等着。更完大家都可以早点睡觉去。版主已经放催眠曲了。 [人到中年] - itistrue(0 bytes ) 2019-11-09  

#跟帖#  那什么时候私奔呀? [人到中年] - itistrue(0 bytes ) 2019-11-08

#跟帖#  午夜狂奔钱百万 有情有义去私奔……~~~ [人到中年] - 山丘-(0 bytes ) 2019-11-05

#跟帖#  私奔的好! [人到中年] - 山丘-(0 bytes ) 2019-11-03

https://bbs.wenxuecity.com/rdzn/4157653.html

https://bbs.wenxuecity.com/rdzn/4157365.html

https://bbs.wenxuecity.com/rdzn/4157284.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