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坛看国庆游行节目

(2019-10-02 11:09:50) 下一个

中坛的网友们齐聚在一个屋子里看国庆游行节目。

锦衣卫: 我得挑着看,找热点话题,中坛的坑全靠我了,鸭梨比较大。

youcaige: 人家说我是霸屏高手,我看到啥就给他们贴啥,重要的是数量!

钱百万: 一看你们就没经验,我的截屏第二天就能被微信圈转发研究了。

百乐门(端着午饭进来了): 看啥看,午休时间要睡觉,养足精神好干活。

波大 (推门进来)背着手说 : 告诉你们,包子大没有褶,不好看!

其它吃瓜群众:

Bali: 绿色和白色的军服还可以,那个红军帽可不咋滴。

郁金香花园: 这是啥天气啊!

颠三倒四了: 我看到了豆腐、芝麻饼、月饼还联想到了茶叶罐。

(蓝婆婆感叹一下:果不其然,吃货眼里都是吃啊。。。)

 

以上纯属灌水,跟政治观点没有任何关系,如有得罪请见谅。

感谢上述出场同学,祝大家星期二愉快!

https://bbs.wenxuecity.com/rdzn/4120191.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