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迟来的悼念--送给谢尤勤和他的夫人

(2009-07-22 11:48:45) 下一个
致歉: 在此贴中, 使用了一首诗和音乐. 忘记了出处.
如果任何人知道, 请指明诗和音乐的作者. 以视对他或她的工作的尊重.
(please acknowledge his or her credit if you know)







回忆


我認识小谢和他的夫人是当我在威斯康辛大学读书时.
他比我早来一年.同是化学系的同学,后来各奔东西.

巧遇,也是最后一次见他和他的夫人,已是十几年前,
一次美国化学学会年会. 后来就失去了连系.



我不常去网络漫步,却偶尔发现了他患病的消息.
想不到他居然成为卓有成就的摄影家.

送悄悄话给他,居然他还到文学城去.
他向我要了我的电话,就再也没有他的回音.
然后,在文学城看到他去世的消息.


450) this.width=450" src="http://www.forshine.net/flash/94.swf" width="350" height="72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
迟来的悼念---送给谢尤勤和他的夫人



已去的已无通苦

而活着的必须活下去

假如有一天我悄然离去

请相信我化作了一片飞雨

为的是与你前生的约定

为的是等待你的归期



假如有一天我悄然离去

请相信我化作了流星雨

瞬间也许就是永恒

不要为我伤感哭泣










2009-07-2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aotong 回复 悄悄话 当你见到她,请向小谢的夫人问好. 未来的路还很长.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会见到谢妈妈,谢太太和孩子们,会告诉他们你的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