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明天的朝阳

(2020-02-15 06:07:17) 下一个

明天的朝阳


武汉封城,一个一千二百万人的城市啊。
历史上从未有过,牺牲只是为了拯救。

李文亮,染,病, 危,说身体恢复还上一线。
还说自己就是个普通人。今日头七。

我真的不知道
能不能见到明天的朝阳
尽管已分不清
破晓黎明还是西去晚霞
如果你问我要什么
一根火柴去点燃黎明的晨曦
如果你问想什么
一片麻布应该能抹去夕阳

我真的不愿知道
能不能见到明天的朝阳
我从来没有想过
用三十四年换取英雄的勋章
“生命之树长青”
才是我与生俱来的奢望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哪来的藏而不露的坚强

但愿我真的能见到明天的朝阳
没人教过我将怯懦打伴成钢强
只因此时此刻我做不到独善其身
我唯一能做的不过是救死扶伤

我真的希望再见到明天的朝阳

父母,   白发人没能再见黑发人一面
钟南山,流泪了
他妻子,说不接受个人捐款

正像歌里唱的,从头到尾一句话,“多想活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