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un1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同学会...漂洋过海来看你

(2016-07-22 14:41:52) 下一个

同学会...漂洋过海来看你

 

这年5月的同学会,我前一年就定好了票,第一次参加好激动,想聚不成也没关系,我回去看我妈呀。

日子越来越近,找到的同学越来越多。最后发现同专业两个班的全部同学都找到了,几乎都决定参加。聚会变成板上钉钉,大家越來越兴奋,每天在群里发布照片消息,各种花样聚会主意。

要交照片做相册;要当场放小孩照片猜是谁的;要。。。。当然还要唱歌,人人都要! 嗳呀青春褪色斑纹起,喉紧气促心肺虚。。。我交什么照片唱什么歌呢?忙得我呀,挑三拣四练练练去。

。。。。

当时真的是人人都能唱啊。我躲啊躲啊到再也推托不了的时候,站起来说我唱这一首吧,于是翻到伴奏开口唱道:

。。。漂洋过海地来看你。。。。

大家都安静很。我唱得好动情,再坐下来的时候腿还有点抖。多少年不唱了呢。

第二天兰兰悄悄来问我说你一报歌名吓了我一跳,想原来你們在国外也知道这个话。。。可你。。。 她欲言又止,我不解追问,什么话什么话哪一句?

她终于说我还不知道真有这歌,我说老歌呢巨老的。台湾的娃娃唱的,我还练了呢。她说我只知道现在流行这句话,
。。。漂洋过海来睡你。。。

我咚!就晕倒在地了啦。。。难怪zz不辞而别落荒而逃,我还以为他是因为几个家伙发酒疯碰坏酒店摆设的事哪!

酒店是zz订的,钱是几个老大出的。这些额外的花费人家都去找zz要。光是cc踢坏的那个花瓶就要陪1000块,管钱的梅子还说便宜,说人家要说是古董,跟我们要三五万又能怎么办。。。还不是要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回闲闲,唉。。连这歌和娃娃都是看好声音好歌曲刘明湘李美羲才知道的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居然不知道?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Linmiu。。。嗳呀连你也这么说。。。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博主您太逗了,公开地、强烈地暗示,还一副纯真无限的深情样子。
可是国内的典故我们在海外的人真不知道呀,我上次回去参加校友会,也犯了令人哭笑不得的错误,好在是小范围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