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un1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狗命也贵重4

(2020-06-25 15:43:22) 下一个

狗命贵重4

 

哈利停止了治疗从医院回家后才两三天就不能动了。它的身体完全软了,腿像面条一样。它躺在那里重重的地呼呼喘气。

 

我妈给我弟弟姐夫打电话说哈利不行了。姐夫说去要弄一个盒子来,而我弟弟给什么人打了一圈电话,说给哈利找好了地方,离我妹妹家社区外不远哪里一棵树下,他们去挖了个坑。

 

我妹妹还在用针管往哈利嘴里打食浆。这些天不管是药是食是水只要打进嘴里哈利就咽下去。我弟弟说别喂了多熬一天多受一天罪!我说饿着不更难熬吗?!我妹妹说看看又好像不是一时半会的事,你先回家吧。让我弟弟走了。

 

那晚我妹妹也整夜不能睡,哈利在她脚边气喘吁吁让人根本就没办法合眼。一早爬起来就把它抱上车带去最初常去的那家医院,让哈利的大夫最后再看一眼是不是确实不行了,真不行了再抱回来。哈利身体瘫软放到车后座就成了一堆。到了医院我妹妹也没把它捧出来直接自己进去见了大夫。

 

那大夫跑出来到车前先翻哈利眼皮,哈利瞪眼看着他一声不吭,眼睛不浑不散。然后大夫看见它腹下一片明黄,问它尿是什么颜色?我妹妹说很黄,明黄,擦不掉。大夫说这是虫咬了,先进去化验一下。

 

第一支血输进去哈利的头就抬起来了。第一天针打完它就又能站了。这次它一共输了两支血,驱虫杀菌消炎的吊针打了8天。虽然腿还有点打颤气还有点喘,但哈利又活过来了。

 

有天输液时的邻座是一条十来岁的德国黑背,是肾炎三天已经花了六七千。它是被主人收养的。那主人本来是去那狗场买条小狗,那狗场主说这条种狗岁数大不要了可以免费送给她,原来是退役警犬呢还可以送到她家。结果一到她家就发现滴滴点点血迹,第三天送进了医院,是膀胱癌,手术治疗一共花了三万。那是三年前了。这时主人的女儿也来看,叫弟弟说你才是亲生啊。

。。。。

 

哈利回家以后还要吃一个月的药。而且还有复发的可能。我妹妹说后悔没有给它做驱虫。我说你已经很了不起了,是真正超级狗妈!

 

也幸亏哈利的超级求生欲,它现在饮食已经不太受限制,一天要吃四顿每顿一大碗面条,两天就能长回一斤。我妹妹说它好像有点痴呆了哎,刚吃了又要,盘子舔得溜光……今天有点流口水...哎哎打嗝呢是撑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挺过来了,真好
彩色风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n100' 的评论 : 那倒是, 老了, 想吃什么就给些吧。 我的狗狗是泰迪狗狗, 我查了一下寿命是13到15岁, 他现在14岁半了, 得了四年的糖尿病, 耳也聋眼也瞎, 想吃就给些, 他受病痛之苦, 我们都很爱他, 宝贝啊, 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快乐。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是啊,握手。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色风筝' 的评论 : 哦,哈利一直跟家里人吃一样的饭呢,不过平常没吃这么多面条,前两年一直限制饮食只吃处方狗粮,这次大病一场,更是一个多月没正经吃什么饭,怕它胃口吃不消别的东西。现在大夫也不让限制了说想吃什么吃什么...这两天刚有点腻面条了,已经换了鸡肉菜饭什么的了,狗粮也还加的
彩色风筝 回复 悄悄话 狗狗要吃狗干粮的, 吃面条不利于健康.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狗狗都是自己最亲的亲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