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un1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狗命也贵重3

(2020-06-25 06:53:10) 下一个

狗命贵重3

 

博士专家的治疗三天没有明显好转,等于是说是时候放弃了就顺其自然吧。

 

哈利回到了家。它状态很快地越来越差。

 

这天打开视频,见一直从容的我妹妹肿眼含泪脸消色暗,我虽有准备还是心里不由一惊。她把镜头转过去对着哈利,说它头往一边直歪。我说是不是中风了?我妹妹不说话,拿手机跟着哈利给我看。

 

它坐卧不宁,挣扎着爬起来歪着头拖着绵软无力的腿脚下打滑踉踉跄跄走来走去。一时忽然尿了一地。原来是憋的。我妹妹把手机给我妈,自己赶快去拿了一大卷纸来擦。

 

我妈举起手机和我才说了两句也哭了起来,说昨晚也是哈利本来在她床边躺着动不得,忽然挣扎起来还没跌撞到厅里就撒了出来,都这样了还尽力不肯弄脏她屋子。

 

我妹妹收拾完过来说才刚把它抱下楼去过它没有撒。哈利有疝气,小时候没有,从十来岁才开始发作,这两三年已经很严重了。前年屁股上还鼓出一个圆圆的比网球还大的包。动不动就拉不出尿不出来了要到医院让大夫推,还把我妹妹也教会了,因为手术也不宜做。为那个大包后来跑了几家医院,终于找到一个大夫给了一个处方,用一种什么药粉化水敷,居然把那个大包敷掉了。但疝气还在,拉撒的困境随时会出现。我妹妹尽量不超过四小时一遛它,每天早上五点就要爬起来,常常晚上十二点还躺不上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色风筝' 的评论 : 你也真了不起!
彩色风筝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狗狗是泰迪小狗狗, 十四岁多了, 得过胰腺炎, 有糖尿病, 我每天帮他打两针再加吃酵素, 现在蛮好就是眼睛长白内障. 看不见, 耳朵听不见, 吃的狗粮是最贵的粮食free那种. 狗狗少吃人类的食物, 当然我有时候也会给他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