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un1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同学会...当然记得你

(2016-07-22 07:01:34) 下一个

 

 

当然记得! 红燕回说,她是cc老婆,也是我们班的。约好去杭州那晚她也没在车站出现,和cc一起放了鸽子。她毕业分配出人意料分在南京cc老爸的厂里,他们才暴露出来,或者说我才知道。这个湖北佬妹!

但我們游了西湖! 杭州至今我还没有再去过。
zz虽然是小男生,但漂亮聪明又好玩,什么都知道,怎么坐车到哪吃什么,我什么都不用管,跟着走就行。火车换汽车,逛公园游西湖穿街走巷吃小馆子,还喝了黄酒! zz一边说好喝,一边让我先尝一口,说不好喝他喝。好细心一点也不像小孩。

肖肖是zz的教授老爸系里的,和我们同年级,杨红燕的同乡。是她们班或年级支部书记委员什么的,和蔼可亲成熟大方,看着大其实比我们小。她经常到我们宿舍来,我一直以为她是来找杨红燕。原来还有zz老爸的任务,看老乡顺带监管打听zz吧。这是我们年级微信大群建好以后聊天,她自己爆的料。连zz好像当初也不知道,口口声声叫她是姐。她现在也在深圳。
CC个大身高,说话是南京人典型的软软的有点含糊,看着也有点糊涂的样子,可高考分当年全校名列前茅,不是第一也差不多,哪个学校都能去,如果不是喜欢电子和受家庭影响,应该不会到我们学校来。他们男生在宿舍玩自制电台收发信号,他和zz都是领头的。cc现在国内一有名的什么企业当技术大拿。
zz到现在还是什么古董管发烧友,整天秀他的古董翻新音响。有天说给你们放好听的,那年实习我们在南京长江大桥上照了相,到下面的草地上围坐唱歌,问我还记不记得我唱的什么歌? zz放的童声合唱: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点晕哈。。。小时候大家一起玩就没想那么多,连眼皮底下的事也注意不到。现在演绎太多,听多了都疑惑是不是真有过那么单纯的时候。不过我还是愿意保留自己心里的印象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你这zz,cc的,我反应不过来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