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un1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钓鱼的惊险

(2015-10-16 06:20:02) 下一个


钓鱼的惊险

 

LG和Y老先生上次把人家的鱼拿的太多,又无心接受教化,可能被人看出,好像鱼吃了饵食却不肯上钩,所以不带他们玩了。他们商量自谋出路另辟晓径,于是打听一番,在一个周末兴冲冲出去了。
那天中午将过接到LG电话,气若游丝奄奄一息: 我出大事了。。。把一个人的头砸破了。。。
我先一惊脑袋瞬间空白又一悚两眼顷刻茫然。。。小心翼翼轻言细语,问你呢LG你有事没?
没。。。是个妇女,黑人,残疾人,坐轮椅。。。
LG你现在在哪?我轻轻问。
还在这儿。。。我打了911,救护车已经走了,她也走了。。。我们也要走了。我打算回家。。。得先把Y的爸爸送回去。我说好。别急,慢慢开。
他迟迟疑疑地继续说,你知道那种坠子,有个尖儿,往海里甩的,一甩甩到她头上了,好多血啊,她在侧面离着老远怎么甩到她那了。。。她边上那个男的开始还跟我挥手呢,她也没吭声,肯定也没砸狠,忽然就嚎叫起来了。救护车来的时候血都不流了,她还在那嚎要死了我要死了。。。也没跟救护车走,没保险,也没工作。。。
我的天!我的心刚想放下又砰然跳起。LG你吃饭了没有?先找个地方吃点什么再回家。慢慢开别急。
我不想吃。。。
LG回来时双肩下陷两眼朦胧简直失魂落魄。这一个星期曝瘦10来磅。
那妇女不断电话哭诉。说自己无亲无友无业无险无钱无房无车有病有痛有伤害。。。555。。。我头疼。。。我去医院看了,明天要再去找个大夫复查。 收费50。

LG抱着自己的头,把电话喇叭打开给我听。我说账单呢出来没?多少钱?LG在我耳旁哼哼说多少都得给她呀,再加两千也行啊你和她说说吧。。。我强忍着不说等她开口看她要多少。

可她却说我还没照x光,我从没做过 mri, ct,  b超。。。
我说我就是保险公司也得等账单来了才给报销呢。保险公司还有policy呢。你不是没跟救护车走吗?什么时候去医院了?医院怎么说?诊断和账单来了给我看看先。
我开始查律师,一查我也开始大为紧张。所有人身伤害律师都是代表受伤被害的,都是说怎么能给你讹人钱财,连走马路牙子你自己崴个脚他都能替你诈个成千上万。我的天!
我钻天打洞字里行间地琢磨,选出所有可能会代表伤人方的律师,一共也没几个,开始挨个打电话,先说我的情况,再问他的建议。留神不敢透露一点那妇女的信息,只怕他们趁机找了她去掉头来讹我。
第一个是一老头声,不慌不忙说, well, 我的价钱是半小时280, 我可以代表你不过什么也不能保证。主意建议:无。--pass
第二个是一老太太声,一边听一边评论说,简直是疯了!想得美!门儿也没有! 主意:等我告诉某某律师回来联系你。原来是接电话的。--至少她还安慰我,等等看。。。
。。。--pass
第n个,年轻男声。听完情况马上说: 有些疯狂的人要做那些疯狂的检查随他们的便,没人需要替他们买单。签字划押之前你一个蹦子儿也别给。给一毛钱将来都可能会变成对你不利。建议:我给你起草一份文件供她签字划押拿钱走人杜绝后患。给她多少你自斟酌,我收250元。--干脆痛快,有帮助,列为第一候选
第m个。。。--pass
第n+m个,年轻女声。哦夫人请您等等,我来问下我的supervisor。大约5分钟回来说,这种情况您可以问下房屋保险公司。我说她揍是末有保险也末有房子啊。那您呢?我当然有,心说就怕也要没了。那您先和您的保险公司联系,咨询下,问问他们有什么建议。我说,哦。。。差点忘了说谢谢。
LG马上找出保险公司电话打去, 我像祥林嫂一样喋喋叙说我们惊恐无奈,强调说我依照遍访律师得到的建议来找你。
对方以欢快语调(不管怎样这语调真让人欣慰)回说:请等片刻我来查查。片刻回来说,夫人是这样,没有说在不赔范围。
呃。。。我口中沉吟,心想这是什么意思?
他问: 您要申请赔偿吗?
这句我懂,可是并不是在我家地界啊,这是在公园里发生的,我急忙说。
他还是说: 没说这在不赔范围。您申请不?
LG在旁脑袋已是点做鸡啄米状,嘴巴眼睛都张得大大的。那当然! 我说。
好的。让我来给您开单。。。您的理赔号码是nnnn, 保额限度是mmm。从现在起不要直接和她联系,一切由我们理赔员负责处理。您有没有付任何钱财?有没有答应任何费用?数额?
我说没有答应什么,但是我们愿意付她医院检查和诊所复查的费用,诊所是50,医院已有两个账单来了合计五六百元,不知账单来全了没有。她已给我看过检查结果,说只是轻微表皮擦伤,末有伤筋动骨脑震荡。医院给她有图解,我也复印了。
好的。发给我们。以后就交给我们理赔员了。还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
没有了就是这些了非常感谢太感谢了。
从此受伤妇女再也没有打电话来。我想送她几百元礼物卡慰问她,因为保险不让我们跟她接触也就作罢。一直到我们家保险该更新时, LG才查到保险一共就赔了900元。
原来买保险时有一个选项'人身伤害',LG当时也不知怎么随手勾上的。这次万幸用上了。这事过后朋友们听说都说要回家查查自己的保险,没勾的话下次更新时一定勾上。还都加买了保护伞。有点像保险广告哈--真能当个活广告。虽然买足了险,但从此LG却再也没有去钓过鱼,行头装备都留在Y老先生家至今也没去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万得福 回复 悄悄话 写得惊险。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你也被讹过么?那个选项有个几千保额,再加上伞应该就够保险的了。
这帖我是发笑坛去了。。。劫后余生么庆祝下分享下。还真有不少人自己经过或听说过类似的事,吃亏的,骗人碰瓷的都有呢
qun0 回复 悄悄话 你写的太好了。感谢。这么好的实用帖子,我以前怎么就没看到呢。郁闷。
我查了我的房屋保险有一项(medical payment to others),最高额是$5,000/each person.好象太少了点,以后还要买伞保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