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un1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Rd有天才

(2015-09-07 07:27:17) 下一个

 

Rd有天才

 

Rd 二年级的时候有天在计算机上玩游戏玩不下去过来问我,我说不知道问你爸你哥哥。可是哥哥正忙准备大学自己不玩也不理他,爸爸正不想他玩,就说坏了有空给你修。这样谁也不理过了几天,他过来跟我说计算机好了我把java装了可以玩了。就是从那时我们的不管变成了管不了。现在除了在楼下关路由拔无线特灵验,他马上就从屋子里出来了,玩起来就忘了。

有次聊天他说起一什么游戏探险挖宝的,就是宇宙里有几个界,各种人物带各种装备在各界中穿梭。说那会还小玩了好久才挣了几万,哥哥一上手没多久个把月挣到多少上百万,教他怎么挣钱。他开始在各界倒卖装备,后来成了眼镜大王,再后来就退休了。我睁大眼睛瞪着他,他说后来发现其实挖沙子更赚钱, 做眼镜用的沙子,也没什么成本,买块地一圈就挖。别人也会跟风但他把他们都挤垮了,成了大王就退休了。

还有一个游戏本来也是探险挖宝现在变成金融财务各种垄断拖拉司, 这个游戏开始像个笑话后来却变得很有名。但玩游戏变成做报表读报表步步上爬与现实一样。有人真的花真钱上万巨款雇了人,潜入对手公司爬上财务高位,然后把钱全部抹杀。公司就破产垮了。这个他没怎么玩太忙了,没空做着excel一步步慢慢爬。

Rd小时候老师常怀疑他有问题召见我谈话,有一个说我常常看着他,好像感到他的思维远远高高地在那什么地方飞,可是问他什么他都能回答,周围发生什么他都知道。另一个老师比较年轻没孩子没经验,以为Rd有癫痫,因为Rd常常在她课堂上睡觉,有天早上小朋友坐在地下听故事,Rd又睡着了, 老师说喊他不醒还翻白眼,慌忙叫学校护士来,扶着走一走他歪歪倒倒! 他们给他的儿科大夫打电话,我被叫去把他接回家。后来给他做了各种检查也没查出什么,但有好多年我都心存疑虑,总是细细观察担心他真的有什么,虽然过去从没有,后来也再不见他抽过什么风。我想他当时翻白眼其实只是被叫醒了很不耐烦。这个毛病大概是跟我学的,我赶紧从此就改了,以后轻易不犯。

Rd很爱吃,我端了什么给他接过来要说声谢谢麻麻,常常一张嘴就是口水一滴悬悬欲掉,有时还真的一串儿呀就哗! 真的好担心以后出去或是有女朋友怎么办啊。。。不过他说他出去很有样的,我不怎么敢相信,但他真的有颗非常非常sweet的心,一副极温和脾气和一个好大的个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