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幽梦中的爱恋

(2012-07-26 21:07:39) 下一个


幽梦中的爱恋

在恬静里,  重温梦。
在梦影里,  重温爱恋。
在爱恋里,  重温那些美丽。
因为有你,
就连黑夜也有轻轻的幽梦。

每一个夜晚,
总有一个角落,
属于昙花的惊艳。
总有一朵昙花,
在我梦醒的眼前,
竞放对你的爱恋。

只有我和你知道,
那一点幽香,
就是所有美梦。

仅仅是巧合吗?
三生轮回中, 只此一缘。
五湖四海中, 唯此一人。
七情六欲中, 独此一衷。
千言万语中, 仅此一字。

爱字,
如此玄妙,
是我一生不悔的倾注。

你是传说中的火凤,
盘桓在晚霞间酝酿。
酿红色的甜酒,
酿甜酒里的爱恋。
你是传说中的火凤,
不慎在爱恋里点燃。
只为一见钟情,
柔水燃成烈焰,
而爱恋的执著依然

我万分地幸运
能有一个机会体验爱恋
婉如山水
婉如日月
恰如你我


星月下的独白 by 


在静夜里,     聆听月。
在月光里,     聆听独白。
在独白里,     聆听往日情怀。
因为有你,
就连黯淡也有微微光彩。


每一首天籁,
总有一串音符,
属于青春的澎湃。
总有一帘幽梦,
于我隐抑的情怀,
呢喃对你的独白。


只有我和你明白,
那一席春梦,
就是永恒的天籁。


恰恰是必然吗?
万古的咏叹中,  只此一曲。
千年的诗篇中,  唯此一页。
百代的过客中,  独此一人。
一生的凝望中,  仅此一月。

情字,
如此多歧,
是我一生无解的课题。


我是侏罗纪的翼龙,
蛰伏在山巅上迎风。
迎习习山风,
听风里的独白。
我是侏罗纪的翼龙,
不慎在独白里折翅坠海。
只是刹那情怀,
神魂竟已无复存在,
而记忆的尘埃更在青山之外。


我幽幽的感慨,
有过美丽的瞬间也许就能释怀。
正如星海,
正如云霭,
正如独白。


光影里的思念   作者: 海上云

在黄昏里,  打开灯。
在灯光里,  打开思念。
在思念里,  打开那些瞬间。
因为有你,
就连孤寂也有薄薄的温暖。

每一个春天,
总有一片天空,
属于樱花的灿烂。
总有一片樱花,
在我恍惚的瞬间,
开放对你的思念。


只有我和你知道,
那一瓣樱花,
就是整个春天。


仅仅是偶然吗?
漫长一生中, 只此一刻。
千百蝶翅中, 唯此一对。
万紫千红中, 独此一朵。
亿万眼眸中, 仅此一双。

缘字,
如此神奇,
是我一生参不透的谜。


我是白垩纪的海螺,
栖息在沙滩上听海。
听蓝色的海风,
听海风里的思念。
我是白垩纪的海螺,
不慎在思念里搁浅。
只是在一梦间,
沧海变成桑田,
而月光的容颜依然。


我虔诚的相信,
有过一个瞬间就是永远。
譬如花季,
譬如美丽,
譬如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云兄原玉:机关重重,奇巧之极,借光了:))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太牛了~~


仅仅是巧合吗?
三生轮回中, 只此一缘。
五湖四海中, 唯此一人。
七情六欲中, 独此一衷。
千言万语中, 仅此一字。

爱字,
如此玄妙,
是我一生不悔的倾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