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天体

(2012-05-20 05:11:01) 下一个


--读林木兄 春天

反向的季节里
我的存在和你期望的春天
总是背道而驰
尽管你的存在
是我在冬夜最美丽的温暖

我一直
在你象形的文字系统专研
自作多情地想回到地心说
可你要的爱情太阳系
感觉是太阳 不是我

灵魂和躯壳的轨道
像在两个不相关的星系
灵魂一直追寻宇宙大爆炸的前沿
躯壳却永远停留在现实的尘埃
一江春水 永远在记忆里回流

我从一开始就想问
在我的星系里 你
是不是颗 欲擒故纵的彗星
刚勾起我的好奇 就说N年后再会
还不如流星的惊喜
一夜 就把美丽燃透在眼底

我一直怀疑
你的文字 是黑洞故意留下的幌子
让我在全心穿越的时空
永远 永远
都不留下一点后悔的痕迹

因为你暗示过
我唯一的归宿 只能浓缩在你的心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uts000 回复 悄悄话 可能还是人更妙一些:))
心神不宁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很有意思,好看,奥妙的宇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