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失重

(2010-08-03 20:36:56) 下一个

我在你身心
相伴一生

在你谢幕人生的旅途
在你用尽余力的最后
你会在最后一刻
目送我 消失在白光
永远失重

去我该飞翔的宇空
或许 那就是天堂  
灵魂聚散的银河

我也许和你旧识的她
重续前缘
我也许和你的亲朋、远祖
相逢来世

因为太阳不一定能束缚
时间或也慢得不再匆忙
不需要像你今生这般辛苦
因为再没有忙碌的参照

记忆 也可能会失重
轻得像幽影
追随我在永远
细数 你拥有过的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