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云烟

不小心把时空写成云烟。
版权为博主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请勿用博客原创训练AI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低血糖-- 和茉儿《咳嗽》

(2010-05-04 11:54:48) 下一个
 
 
梦糊了 还紧搂着月光
好像在海上漂 帆鼓成云
星光闪烁 你的眼睛 在云边
长发垂向夜幕 风卷风撩
你 还能梦见你
 
其实 很久没梦到了
忙着日月星辰的轮作 怠慢了甜蜜
被冲淡了 一直晕 一直晕 
补几口蜂蜜 吃几粒红枣
补点血 重新染红天边的云霞
一朵欢笑 开出云的春妍
 
倦了,把云放飞
晕了,冒出几颗星星伴云
和月一起 随风一道 
携手梦深 醒来 
你扶着我 我靠着云
 




咳嗽

苏茉儿10-05-04 09:34:50

夜深了 轻轻坠在你窗檐
像一面展开的扇 吹着风
一些话 我用眼睛 递给风
就让疼我的人疼我 笑我的人笑我
你 仍是我唯一的你
 
为什么要掩饰呢 此刻
我还是明明白白的说 对你的思念
它病了 一直咳 一直咳 
你没能开出药方 就顺其自然吧
吐了血 我也笑着把它想象成
一枚桃花 开在扇面儿上
 
若是有一天你厌倦了它
随手摘下 像黛玉葬花那样
葬了就好 只是央求你 
把它葬在你的窗外 来生 
我扶着风 再守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