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的哲学

在纷繁的尘世中,找一个角落,与自己对话,升华心灵.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算不算是凶手?!

(2010-08-22 10:41:54) 下一个
明天就要开学了,我总算在最后一刻复习完了上学期的微积分。 钻出高等数学的象牙塔,查看好久没看的新闻。

          第一条新闻让我高兴了一下,中国已经超过日本,逼近美国的老大位置。但后面的新闻则让我的火气象盛夏的温度一样迅速飙升:南京化工厂爆炸、长沙税务楼爆炸、伊春鞭炮厂爆炸、北京丰台长辛店乡一家研究所爆炸、新疆阿克苏爆炸……

      而最后一条,更是让我忍不住骂出了所有能想到的脏词:“太卑鄙!太无耻!太恶心!”

      这条让我失控的新闻,就是中国政府对代购奶粉进口税起征点将从400元降至50元。国产奶粉有毒,很多人拖国外的亲友把进口奶粉寄回中国,一向对处理民怨缓慢的中国政府,却迅速嗅到了邮寄进口奶粉的商机,趁机让海关多赚点。出台并批准这条新政策的中央高官,给自己的儿孙喂的什么奶粉?

    中国有本事把天文数字的钱借给全球唯一的超级大国,一批批贪官把上亿的人民币藏到发霉,现在却把代购奶粉进口税起征点降到50元,中国政府真的有脸赚到这些断子绝孙的钱?!

    如果我现在被困在中国,有个嗷嗷待哺的婴儿,省吃俭用养孩子,却发现我亲爱的祖国母亲让我越来越买不起更安全的奶粉,以至于我被迫去买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毒死亲儿的国产奶粉,我这当娘的算不算是谋杀亲儿的凶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