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苹果受冻

(2015-11-30 10:00:11) 下一个

节日几餐下肚,出去走路消耗一下。

蓝天上不见一丝云彩,气温在冰点以下。一路上不住地用手机拍照,记录下身披银装的草木,定格那晶莹的冰霜。

正照得来劲呢,手机突然黑屏了。按了开关,屏上显示没有电了。不对啊,手机黑屏前,我喵了一眼,还有一半的电。我心里想,这咬了一口的爱疯没用多久就罢工,质量问题蛮大的呀。无法照相了,我顺手把爱疯揣裤子口袋里,专心边走路边欣赏沿途的风景。

过了一阵,忍不住掏出手机照了几张,拎着手机走了一会儿,再照几张,手机再次黑屏,再次显示没有电了。我再次把手机揣裤子口袋里,继续朝前走。

如此这般几次后,我意识到,爱疯冷到一定程度了就停止工作,放在暖和点儿的地方,要好一阵子才能恢复到工作状态。到底是只咬掉了一口的苹果啊,不能冻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