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这是丰满”

(2010-12-23 21:46:36) 下一个

我生了女儿后,婆婆说我孕期太遭罪了,要给我补回来。我特想给女儿哺乳,可产量太低,有点儿跟不上女儿的成长速度。婆婆在厨房尽显厨艺,我胃口大开,每餐都以风卷残云之势消灭掉婆婆的大作。我的“生长”速度是我女儿的十倍,一个月下来我的面部皮肤和女儿的一样舒展,我婆婆和老公都十分开心。

满月后第一次外出,找不到合适的裤子,老公把他的裤子贡献出来,“穿高跟儿配这条裤子效果好。”穿上一试--果然不错,于是我开始霸占老公的裤子。

产假满了,该回去上班了。时值隆冬,我却察觉不到什么寒意,穿件毛衣,套上棉袄罩衫就出门了。同事小王看到我说,“生了孩子还是那么怕冷呀,都穿上棉袄了。”我回她一句“什么眼神儿啊?毛衣都能看成棉袄。”

有一天我们室里的汪老师从后面招呼我,“小铁,走路时干嘛把胳膊支棱着?”我闹了个莫明其妙,“我没把胳膊‘支棱着’呀?”快人快语的汪老师说,“哎呀,这小鬼头怎么胖成这样了?”

回家后,我问老公“我是不是很胖啊?”“谁说的?”“汪老师她们。”“她们知道什么?我这儿才有第一手资料,你这是丰满,最多能算个丰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