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制护肤液

(2010-01-30 19:37:15) 下一个
我心血来潮,自己调制护肤液。蜂蜜、橄榄油、纯净水兑在一起,一阵猛搅和,往手上一抹,接着不停地搓。把手举到眼前检查检查--效果不错,比店里买的那些浆糊效果还好。

有好事要跟大家分享,我赶紧告诉老公。

“我自己做了护肤液、、、、、、”

老公立刻反应,“加辣椒酱了吗?没加呀?那肯定不是麻辣的。是甜酸型的吗?”有这么打击积极性的吗?

第二天我又把自制护肤液的事向女儿通报,她问我:“妈妈,昨天晚上睡觉时蟑螂没到你脸上爬吧?”这孩子怎么跟她娘说话呢?

我把女儿的反应转达给老公,他一阵开怀大笑,“还是我女儿有水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