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彩虹的博客

荣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任由天际云卷云舒
正文

同学们,大热天的,干嘛为种菜打架。。。来来来,喝杯

(2009-08-04 11:42:47) 下一个
绿茶降降温好了。。。_(c) _(c) _(c)

种与不种,这真是各有各的活法,看法。。。不可以点带面,也不至于上纲上线。


说到咱中国人嘛。。。嘿嘿,我是我们这一大块区唯一的一个亚洲人,邻居们可都是以我为骄傲的哈,碰碰他们就说“WE HAVE A NICE CHINESE GIRL HERE....."也许是我很LUCK吧。。。邻里和睦是相处来的,跟种不种菜没啥大关系吧。

俺后院对着的一邻居,是个退休的前纽约警察的头,过去的两年我们没种过菜,他就专门种了给我们,他自己却不大吃的。。。可爱吧。他说他要吃肉的,我家是吃素的。。。今年我就折腾了好多的瓜瓜菜菜的,吃不完。。。可惜的是我的菜园子离家有好几分钟的路,不方便浇水,不知明年有戏没。。。

不用因为担心别人的看法而改变自己的兴趣了,喜欢种啥就种啥吧。。。哈哈
那些不喜欢的同学呢,也就爱玩嘛就玩嘛吧,在这里的都是大人了,都懂道理的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