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猪行天下(七)

(2009-08-20 06:55:22) 下一个
猪行天下(七)


参观完自由女神像,接下来就是去中国城的旅行社预订大瀑布的旅行。
坐地铁很方便就到了。
如果说曼哈顿是一顶精美的皇冠的话,第五大道无疑是皇冠上最璀璨的明珠。而中国城则不幸成为这顶皇冠上的一粒鸟粪。换句话说,中国城是这个城市的毒瘤。脏,乱,破败,拥挤。。。曾经有人形容洛杉矶是一块又大又破的旧抹布,与之相比,纽约的中国城就是一块小一点但是更旧更脏的脏抹布。


置身其中,你仿佛来到了90年代中国的某个县城。
优点是街头的小店贩卖的菜和水果便宜。非常便宜。小猪回去时提了满载的芒果,樱桃,杏子,李子。比市中心买的便宜2/3。
旅行社在一个窄窄的门进去后的三楼。这时猪和小猪都想上厕所。看见2楼有厕所赶紧冲过去,门却是锁住的。这在美国是很少见的。看来中国城就是有中国特色啊。
只好去旅行社求助。小姑娘就递给我钥匙,说用完再锁上啊。
问起大瀑布的旅行预订情况。却得知订明天去大瀑布是不可能的了,没有座位。而且没有当天往返的,这就意味着我如果参加这个团,就必须改机票了。猪提醒小猪要先改机票再定旅行团。小猪这时却头脑发热了,因为今年曾经改过AA的机票,很方便,也没有罚款,再加上想到今天不定下来,明天就只能定大后天的了。手头又没有机票信息改起来也不方便,于是作主定下来了。$110/人。包括一晚住宿和来回巴士。另外看见这个旅行社也可以预订黄石公园旅游团,不过猪对于坐7天巴士去黄石有点打退堂鼓了。
晚上回到旅馆,到附近的麦当劳解决了晚餐,不过吃的还不错,有沙拉,水果,酸奶,还有我喜欢的麦香鱼。便宜大碗。偶尔吃吃快餐其实感觉也还可以。


第二天破例起的早了点,因为惦记着改机票的事情呢。
打电话过去,却被告知我这次买的机票因为去程是usairways,所以票实际是被它家收了,即使改american airline的机票还是通过usairways.
这下心里没底了,第一次买这个usairways的机票,便宜是便宜,只不过一件行李要支付15刀,飞机看电影的耳机要收费5刀(别的航班通常是1-2刀)这家航空公司看来不那么容易改机票哦。按照AA提供的电话号码打过去。果然改票费要$350.我的妈,快赶上我买的机票钱了。还是不死心,继续给AA打电话,请他们帮忙改票,这次的接线员非常客气,说我可以帮你改,但是我们的服务费$200,总计$550.
小猪几乎要哭了。
猪主张花$350改了机票。
小猪坐在床上没说话。看来只有接受了。已经订下了大瀑布的旅行,不去的话,损失是$220.
小猪决定再打电话到旅行社碰碰运气。当然一般来说华人开的旅行社能碰到好运气的概率也很低。
果然接线的老板娘大着嗓门说,我们旅行社是不退票的。
小猪只好想出一策:我不退,我是换行程。用大瀑布换黄石公园。
老板娘还在那里JJWW。我说能找昨天接待我的小姑娘吗?
小姑娘:改机票要花550刀啊?
我:是啊。你看我昨天该听我老公的先改了机票再定旅行社的。现在他在埋怨我呢。(争取女人的同情,这一招还不错)
我:我不退票,我改成黄石公园的。$428一人的那种。
小姑娘:好啊,去黄石公园,几号啊?(看,同意了。后来我想其实他们肯定愿意换的,这个利润肯定高多了,尤其对接待员而言)
我:那好,我马上过来改了旅行团。(趁热打铁)
猪又犹豫了:真去黄石啊?不是说不去了吗?
我:现在没有选择了。而且本来打算选黄石加大峡谷这个团的,现在也没有了,只好跟去黄石加总统巨石团。
(不过后来歪打正着,我们应该是选择了一个最理想的团)
赶紧就再去中国城,办妥这件事情,补了$636的差价。两厢情愿。

Image border= 0 >

纽约街头的马车


Image border= 0 >

摩天大楼是这个意思吧?

Image border= 0 >

喜欢这个蓝天白云


Image border= 0 >

行人
Image border= 0 >
中央公园的美丽花儿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