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关置顶的一些事

(2011-12-07 17:18:16) 下一个


现在关于本人在任版主期间的置顶问题 , 做一个简单回顾 , 以洗清一些歪曲事实之词 , 从而让事实真相昭示天下.

事件一

刚上任不久 , 宠坛就有人发了一个 : 宠坛版主发飙记的视频 , 以希特勒为主人公 , 配之以一些和宠坛有关的台词 , 那几天正值胡班出行 , 置顶之事暂时由我代为负责 , 我个人觉得此视频带有很强烈的人身攻击和侮辱的色彩 , 因此没有置顶 , 据说有人因此很有意见 , 无数事实证明 , 之前的一些妥协正是养虎为患 , 也埋下了一些不安定的种子 !

事件二

在我负责置顶期间 ,XXX 的一个梨树贴因疏忽漏置 , XXX 给我发来悄悄话质疑此事 , 本人本着顾全大局的原则 , 就决定再给她置上去 , 因为文学城系统问题 , 该贴置不上去 , 我还发了悄悄话给网管 , 网管回答说是系统问题 , 我也转告 XXX 了 , 结果 XXX 为了让该贴能够置顶重复发了一次. (而且,一个梨树叶子的烂水贴也置于为置顶重发一次?真把置顶当奥斯卡了吧?)

事件三

美美妈的祝贺新版主上任贴 , 我是第二天才看到猫眯妈发的质疑贴 , 本人觉得 , 新版主上任应该是低调一些, 你诚心为人民服务,不用敲锣打鼓,别人也看在眼里的,如果一定要论判 , 那也是那位破坏秩序的版主不对在先 , 为什么你在把该贴置顶之前没有和负责置顶的版主商量沟通 ? 而采取这种野蛮粗暴的无礼方式 ? 事后我也找美美妈沟通 , 美美妈表示不介意 , 那么又是谁在借题发挥 , 死死纠缠 , 把此事无端扩大 , 不依不饶 ?

我从来没有利用什么置顶权为自己或者什么人的贴谋过什么所谓私利 , 即让自己的贴停留在置顶时间长一点 , 或者把别人的贴子给挤下去 , 更没有推荐过自己的贴去首页 , 最初 , 爱玩曾推荐过我的贴去首页 , 后来我也和她沟通 , 叫她不要再推荐我的贴了 , 这个都有记录 , 我没有信口开河.

事件四

10 月 29 日事件 , 因为我们在置顶分工上面不能达成共识 , 当时的后任版主 churchill 把此事扩大化 , 率先打破秩序 , 把一些贴子置顶并在跟贴里说明 , 另外有人阴阳怪气的发无聊贴配合 , 一唱一和 , 可谓配合默契 , 宠坛因此被网管暂时关闭 ,

猫眯妈在跟贴里提了一连串个为什么 , 为了避免争端 , 我没有继续理论 , 现在我来问你几个为什么和告诉你为什么 ?



 已经置顶!盼望更多的雪贴 -Churchill- ♀ (0 bytes) ( 4 reads ) 10/29/11

 现在论坛版主层在分工上面有严重分歧,在认识不能统一之前,请尊重现在负责置顶工作版 -2188- ♀ (0 bytes) ( 8 reads ) 10/29/11

 请尊重现在负责置顶工作版主的工作! -2188- ♀ (0 bytes) ( 2 reads ) 10/29/11

 为什么版主层在分工上面有严重分歧? 为什么班主之间不能/ 不会沟通? - 猫眯妈 - ♀ (0 bytes) ( 2 reads ) 10/29/11

我的回答:这两个版主的上任 , 网管打破了文学城的惯例 , 并没有在事先征求我们在任版主的意见 , 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么 ?

两个版主上任后 , 并无合作诚意 , 发起活动从不事先和我们商量 , 你能告诉我这又是为什么么 ?

我的分工方案,她们不同意,偏要来个彻底的所谓改革,还在置顶权上大做文章,你即使想轮换也用不着这么

急吼吼地吧,因为之前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合作的基础是非常不扎实的,正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


班主间能否统一意见了再置顶? 为什么有的帖置顶一天有的帖却只置顶2.3 个小时? - 猫眯妈 - ♀ (0 bytes) ( 4 reads ) 10/29/11

我的回答:你说的置顶一天的贴是负责置顶的版主根据顺序正常置顶 , 你说的那个诸如美美妈的贴只有几个小时的贴 , 是有版主破坏秩序 , 把她认为需要立刻置顶的先置了上去而没有事先和那位版主沟通 , 再说那个贴是祝贺版主上任的,版主应踏实做事,低调一些,难道就这么等不及 ? 究竟是谁在滥用权力 ?

一有风吹草动 , 就有人跳出来发贴问这问那 , 并带动几个平时见不到的 ID 一起搅浑水 ,这么做 的目的又是为什么呢 ? 我对一些人的私事不感兴趣 , 为什么把一些和论坛无关的私人恩怨传播的沸沸扬扬 , 这么做的目的又是为了什么呢 ?



 2188 班, 是你在负责置顶吗? 宠坛是大家的. 维护/ 保障宠坛温馨和谐是每个网友的责 - 猫眯妈 - ♀ (0 bytes) ( 3 reads ) 10/29/11

我的回答:我负责不负责置顶不重要,我只知道负责置顶的版主工作很认真,并没有滥用所谓的权力,

你如果真的关心论坛就应该把注意力放在如何发好贴,而不是借题发挥,找茬挑事儿质问这个质问那个.....

请问---

号召一些人一起抵制论坛,甚至在别人回来论坛发贴后竟然私下里去质问人家为什么来论坛发贴 , 这种阳奉阴违的做法是为保护论坛的和谐?



是的,论坛是大家的,维护和保障论坛温馨和谐是每个网友的职责,而不是说一套又做一套,说话前言不搭后语,漏洞百出,前后矛盾!


 望班班以真心为网友/ 宠坛服务为前提, 做好班主真正的职责! 谢!!! - 猫眯妈 - ♀ (0 bytes) ( 1 reads ) 10/29/11

我的回答:我从没做过什么对不起文学城的事 , 从没有利用当这个版主满足自己的什么权力欲 , 我既没有拉人去其他网站 , 没有拿图片去其它网站谋什么所谓利益,也没有纠集团伙搞什么群组并号召大家不来论坛发贴顶贴 ,

本人在任和不在任版主期间 , 从没有在置顶等问题上做什么小动作或者发出任何质疑 , 更没有无理取闹发贴挑事儿 , 一些人打着爱和高尚正义的旗帜 , 私底下却恰恰在做着阴暗的勾当 , 不过 , 这些把戏终究不能瞒天过海 , 并不是所有人都那么容易受蒙蔽 !

 你继续, 不会再回复你了 -2188- ♀ (0 bytes) ( 2 reads ) 10/29/11

 我不需要班班的回复. 我需要的是班班思考/ 自律! 能为宠坛的和谐温馨做出班班的职责 - 猫眯妈 - ♀ (0 bytes) ( 0 reads ) 10/29/11

我的回答:你不需要我回复,你还问那么多为什么做什么?你需要我思考我就思考,赶明儿你需要上天,我还要给你去搬天梯呢?这个世界是你家的啊,你要谁怎么样,谁就得怎么样,你可真有意思,你以为你是谁啊?口口声声班班的职责,班班的职责,我比你清楚,用不着你来教导我!整个一个莫名其妙,说你是无理取闹都是轻的!

 我认为更应尊重论坛网友为发帖付出的时间和劳动!一个论坛可以没有版主,但是不能没有 -Churchill- ♀ (109 bytes) ( 32 reads ) 10/30/11

 一个论坛可以没有版主,但是不能没有网友!请尊重网管轮值的建议 -Churchill- ♀ (0 bytes) ( 2 reads ) 10/30/11

 版主如果事事要凌驾在网友头上,把版主当成实现自己权利欲的工具,我们可以不要版主! -Churchill- ♀ (0 bytes) ( 3 reads ) 10/30/11



拜托,那个轮值建议明明是后任版主churchill自己提出的,不要拿网管说事儿,哪个论坛的分工是由网管来安排的?我不知道少数人和网管什么关系,反正网管如此偏听偏信,滥用职权,只能让人想到少数人和网管存在国人都熟知的人情关系!你以为你有个网管撑腰就可以为所欲为,你以为别人都和你一样那么在乎这个所谓版主的权力?就算你当的是国家领导又怎么样了呢?不是所有人都和你们一样处心积虑钻营所谓的权力的!你们这几个人也不能代表广大的网友!

我只想说 , 那些长久抵制论坛 , 不来发贴顶贴搞小团伙的人是没有资格和我说什么尊重网友的 , 那些处处和论坛作对私下拉帮结派搞分裂的人才是真正的凌驾于网友之上 !

那些处心积虑一直为这个版主的位置绞尽脑汁用尽伎俩的人才有很大的权力欲 !



在我分发了分工安排后 , churchill 推出了所谓分时间段值班和后来的一人一星期的轮值表 , 并且还要把轮值表公布于众据说是要大家监督 , 此举的真正目的又是为了什么呢 ?

在我们不同意那个轮值表后 , churchill又搬出了那个打破文学城惯例让她们上任的网管 , 想强迫我们同意 , 我们不是文学城的雇员 , 凡事也有个先来后到 , 你们不同意我的分工表也罢 , 你们凭什么强制我们执行同意你们的轮值表呢 ?

这个轮值表是假 , 想因此来下套找机会把我们闹下去才是这个轮值背后的真实目的 , 所以我们坚决不同意 !

宠物乐园从去年以来就风波不断 , 从挂历到元旦贺岁肖像权 , 然后到公开不公开的不参加春晚 , 一直到

现在 , 又冒出了个什么工作室 , 是的 , 有人想当这个版主已经想疯了吧 , 所以才不得消停!

tonemimi指责我无能,

对 , 我是很无能 , 我是在无理也要搅三分上很无能 , 我也不会私底下搞阴谋 , 频繁去网管那打小报告和

无理取闹 , 更没有把人家玩死再吐出来那么歹毒的蛇蝎心肠 , 我在耍阴谋诡计方面很无能 , 也觉得那些很无聊 ,

关于 tonemimi 发贴点名问我 --- 她的贴谁删了 , 我明确回答 ,tonemimi 前面的贴我没删 , tonemimi问问题的这个贴我删了 , 因为属于挑事的 , 我不觉得删这个贴对她构成什么威胁 , 如果她发的贴是传达爱和善意的和论坛主题相关的 , 谁会删她的贴呢 ?

2188你删了我的贴吗? -tonemimi- ♀ (0 bytes) ( 8 reads ) 10/29/11

版主太多, 我还需要时间了解, 不过你这个贴, 我一会就删, 已存 -2188- ♀ (0 bytes) ( 0

那些自认为是救世主的人 , 也未免太自以为是了 , 不要以为有个别滥用职权的网管撑腰就可以为所欲为 , 你们的提不上台面的阴险目的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 可惜啊 , 这个小小的论坛是个公开论坛 , 除非你们有本事把论坛买了去冠名变成你们的私家花园 , 那样你们的目的就彻底达到了

我 ---2188, 用不着跑这么个小论坛来出这个所谓的虚名 , 我也不靠贴子的点击率曝光度置顶率吸引眼球和指着这些不靠谱的玩乐的东东生活,更不需要靠这个虚名升官发财 , 当这个版主是我原来没想到的 , 版主当不当无所谓 , 话还是要说说的

但我尊重一些人对所谓的名那么看重的权利 , 地球离了谁都照转 , 太阳每天都是新的 , 对这个地球而言 , 我们甚至微不足道的和蚂蚁差不多 , 大海决不会因为缺少一滴或几滴水珠而干涸 !

一些有臆想斗争狂的人,隆重向你们推荐一个对象,那就是-----时间,谁都有落幕的那一天,更何况这只是虚幻的互联网小论坛,多积德行善吧,人算不如天算!

事实表明,在一些人妄图搞垮论坛期间,论坛并没有如那些人所愿被搞垮,相反,没有那几个人搅局,论坛温馨平静又和谐,论坛不会因为少了这些人而垮掉,论坛恰恰因为这少数人而不得安宁!

宠坛工作室既然是现任版主,这时候怎么不提公开分工轮值表接受群众监督了呢 ? 这更说明了轮值就是个套,真正的目的在于把人给整下去,好一个文革思维 !

明明是一些人在破坏论坛,拉帮结派,嫉贤妒能,却偏偏要栽赃陷害,嫁祸于人,抵制论坛想搞跨论坛的是这个小帮派,破坏置顶秩序的也是小帮派的头目,明明是这少数人传播谣言,招摇撞骗,无理取闹,却偏偏打着正义的旗帜,好在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被这些人的假面具所迷惑,揭开这些人的假面具,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看清他们的真实嘴脸!

既然处心积虑好不容易地做上了那个所谓的“宝座”,你倒是有点胸怀,倒是用行动来表现一下你们是如何履行班班的职责确实比其他人更胜一筹的啊,一个或少几个ID一天连发多贴,那不叫人气,论坛的固定浏览数是不可能有大幅度的提高的,把国内官场上的欺上瞒下的小伎拿这儿玩,也忒没劲儿了一点!

建议文学城给"救世主们"颁发荣誉功勋奖章!

工作室也好传达室也罢,都是义务服务!好自为之吧。

轻松一哈:小品:

甲:报告WG,WG,您瞧,俺们可是这潭的老银,俺们为此潭多么的呕心沥血,

有人竟然不同意轮值,俺们要公布轮值让大噶监督,

您瞧,这点击,这活动,俺们把潭子搞的多么的风起云涌,离了俺们潭将不潭,这大清

国要完啊!

WG:这样(%^$#),一个月以后,明白不?

甲:好,他们要不同意置顶轮值,就假说由您们接手,然后.....您就瞧好吧,嘿,

(一个月后)   活动室开张了

小声吆喝:张三李四王二------都来活动室吧,....


俺们要和看着不爽的臆想的对头痘蒸!

(旁白)
一边凉快去,找时间去痘蒸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