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虚和实

(2012-03-15 18:36:51) 下一个
虚和实

  那天,无意中略过一篇标题是由某网友写的却是由什么工作室转发的贴,什么意思?是要提醒大家他们是一个高高在上的官僚,我看了觉得很搞笑,你不就是个为大家服务的小版主嘛,至于么,那么神秘做什么呢,你以自己的名转发一下就不行么?你们是务虚还是务实呢,你不就要时刻强调着,是你,或你们几个在穿着工作室马甲的人在做这个所谓的管理么?
 
  想当初,此类人在攻击我的时候,还把和他们有人情关系的WG的话拿出来压人,现如今,自己坐在上面,终于时时刻刻都要过一下这个凌驾于广大网友之上的瘾了,正是,马列的电筒永远是照着别人的,公开轮值了么?让大家监督了么?这可都是你们的主意啊,连起码的看贴回贴都做不到,什么版主,几个心胸狭窄的乌合之众罢了!

  我做版主的时候从没想着要凌驾于谁之上,只是想着怎么做好服务,除去我回国后来不方便翻墙上网,我可不敢怠慢,就是出行也带着笔记本,笔记本罢工了,深更半夜还高一脚低一脚地去网吧上网,就为了来看贴顶贴,当然也包括这几个小人的贴,如果说这也是凌驾于网友之上,我只能说,这个世界真的是黑白颠倒了,
 
  恰恰是这几个人,指责我什么凌驾之上的人,现在什么时候这么认真的看贴回贴呢,还不是搞小集团,小团伙,我真的很想把他们都给点出来,我说,这个小团伙的核心层也就四五个人吧,还有几个是打手帮凶的角色,我和这些人往日无怨,近日无仇,我什么时候用拙劣的手段对待过他们呢?够了,这几个人的丑陋虚伪让我的人生又完整了一回,让我充分见识了这几个打着爱心旗号其实心理变态阴暗的人,有你们在世界多了一些阴影和黑暗。

  引用一位名人的话略作改动:我不和你们争,那是因为和你们争我不屑! 

正如陆游的《咏梅》中所说:

      

  零落成泥辗作尘,


  只有香如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