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唉, 有老公的后果更严重。

(2011-09-05 14:03:45) 下一个

我和老公决定不换新房子了。 所以就想改变一下我们现在的房子。 他星期五告诉我, 有人会在周六来给换窗户估价, 他知道我不同意换窗户的, 我们现在的窗户好好的, 一点都没有损坏。 是双层玻璃的(估计在这几十年建的美国房子都是如此的), 他就说只是估一下价。

那个windon sales 来了之后, 把他们公司的窗户吹得天花乱坠, 还说可以给我们很多优惠, 说了几个小时, 才终于说出我们把家里的三十二个窗户都换了, 得花三万二千。 我当然不同意了。 但老公坚持要换。 后来我说:“那我们就换你认为最需要换的六个窗户吧。 但你要同意我们要请人来把房子的第一层刷一篇漆, 我们把family room 的两张长沙发换了, 再把厨房的饭桌换成实木的, 把family room的吊扇, 餐厅的吊灯都换了” 他同意了, 那个sales说换六个窗户要五千。 我是觉得这五千花得很冤枉, 所以就花更多的钱就做做一些看的见效果的项目。 但这两天, 我没有对他少发脾气。

今天早上, 我们去家具店买了一套sectional sofa, 一张实木的的饭桌, 和六把椅子, 一共花了四千多, 他们三个兴起后才送货到我们家。  过几个星期再请人来油漆。

你说, 有老公的后果是不是更严重? 花钱更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