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美新年奇遇记(上)

(2010-05-09 14:36:57) 下一个

美美:新年新气象,今儿个我美美起了个早,听说这宠物乐园有个反思堂,我就来望

一望和逛一逛,



大新年的里面应该没有人,趁没人,我进去练练功,这芭蕾粉久没跳都生疏了,



咦,这里好象有动静哎,哇,这里这么多位在反思啊,金花,旺财,你们咋了,咋被

关了捏?




金花:5555,说我们没打预防针,这怎么能怪我们捏,明明是猫奴玩忽职守,疏忽大意

嘛.



黑:5555,我很紧张地哭了一路啊,却被说成是装可怜,我可怜还用装么?这是不争

的事实啊,不公平啊,想不通.



美美:哎呀哎呀,这不是扶墙家的小虎么,怎么才几天没见,你的小脸儿咋瘦成尖的了

捏?

小虎(控诉):那扶墙爹地不HD啊,明明是他犯了事,却偏偏赖到我头上,让我来替

他思过,你说,他造假,和我有啥关系啊?



美:哎,小咪和小喵,你们怎么也在这儿啊



小咪和小喵:美美姐姐,我们没做什么啊,我们很听话的,我们都长大了,可是,一

些阿姨说怎么都分不清我们,一位米女阿姨说眼睛都看出血了也分不清,就让我们也

到这里来反思了,长的象那也不是我们的错啊,再说长的象,象那frodo&bjorn果果还

拍了大片呢,啥时候说不定哪位导演看中,让我们来个绝代双娇啥的也不一定对吧?



美:嗯,这是有点冤枉,咦?小狼,你是咋回事啊?



小狼(衔手帕):老是拿纸巾不环保,我改拿手帕了,5555,最近网络扫黄,就把我

也给关进来撩,我爹地说还有更暴露的都没敢放上来啊,这还是有限度的暴露,我说

爹地啊,你可别再害我撩,哎呀,我可是为了给你拿纸巾腿都跑细了哇!




闹闹,美美姐姐,我玛玛说我多动症?莫须有啊,我那是精力充沛,多动有利于健

康!



大A:美美大妹子,你听我说,我奏是眼里容不下沙子,谁也不行,(我妹小A除外)

谁来和我争宠,我保管叫他怎么来的还怎么回去,我有绝活秘功N妒功,想和我PK么?

那奏请试试吧,反思堂?我这是给你们面子,要不然,我一发功,就叫反思堂变反胃

堂,想和我比试的就请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