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锈大爷不远万里扭秧歌来宠坛主持一周新闻(上)(10.19-25)

(2009-10-28 09:22:11) 下一个
锈大爷不远万里扭秧歌来宠坛主持一周新闻(上)

5656161,5165323

锈大爷扭着秧歌上场




锈:同学们,乡亲们,(喘气)累的我,我特地从靠山屯赶来为各位说叨说叨上周新闻

(传来敲玻璃窗声音,砰砰砰)

锈:谁啊谁啊?

(糖糕上场)

糖糕:哎哎,锈爷啊,上回我兽了半天那个,咋连个花边新闻都没挤进去呢?



锈:哦,你说这张照片啊,嗯,我们特地对这位糖糕的PP作了技术处理,你不知道啊,

现在不流行兽那啥了,你是不是还想和那张小丸PK啊?



糖:是啊是啊

锈:好吧,我们先连线张小丸



锈:请问是张小丸先生么?

张:是啊,什么事啊?

锈:这里有位糖糕先生想和你PK兽那啥

张:这都什么时候了,我早就被限制参观那啥了,要参观也得先征得我助理的同意,

VIP私下联系,私下联系

糖:哦,弄了半天,本来我还想搞个轰动效应呢,这下好,丢到水里都没响声...



锈:你明白了吧,要想轰动,那可得靠真本领,要真的耸人听闻才行,这位同学你先

回去,等有了新闻,你不用来敲窗,记者会自动找上门的,

糖:(垂头丧气),好吧,再见(突然又想起了什么)哎,锈爷,我想去参加红楼海

选算耸动新闻不?



锈:你要演什么啊?

糖:薛蟠,薛大人,怎么样,象不?

锈:那你得去找贝导,我看有那么点意思

糖:那就好,我准备去报名,详细情况请继续关注我糖大糕的最新动态消息



咪宝象象GUS上场

咪宝:瞧瞧我这媚眼如丝的,酥胸全露,看看能不能出个啥?



象象:瞧瞧我这小裤衩性感不?



GUS:瞧瞧我这唇红齿白的,惹人怜爱不?象不象男尤物?



(大二虎上场)

大二虎:看看我们这服装怎么样?艳丽不,吸引人不?




锈(摇头),这年头真是看不懂了啊,男的偏要扮成女的,还尤物,我建议几位均去

红楼剧组,看看有没有什么合适的角色,成不?啧啧,真的看不懂......



大虎:我还有更绝的呢,劈腿功,献湿吻,自邮功等等(小声说,再不弄点耸动的,都快

被09后挤没影儿了)




锈:大虎,今儿个帅男生就先PK到这,下次再来行不,这上周呢

(门口又传来闹哄哄的声音)咋回事,咋回事?


(门口推推搡搡走进了招福和咪咪)


锈:哎,哎,你们两位怎么回事啊,我这里正在小结一周新闻呢,你们闹哄哄的吵什

么呀?

咪:我明明是最拽猫主子,现在宠坛不是流行PK么,我不怕PK,我肯定是最拽猫主

子,



招福:你拽啥拽啊,我告诉你,要说最拽那肯定是我,



锈:那你们两位现场PK一下吧,看看谁最拽?

咪:你看,我,有猫奴给马杀鸡,吃草呢,要猫奴亲自一跪式服务,虽然她现在不很

方便跪,可我,丝毫不会降低主子的派,这派是要有的,所以我坚持要她一跪式服

务,喂我吃草,哼哼,我出去玩不想回家就倒地耍赖,她一点办法都没有,还有,我

身边经常有美女环绕呢。



招福:你那算啥,对我那是小菜,你没见么,我吃,要猫奴亲自端上床,我都不用动

的,被子掉了,我只要哼哼两声示意一下,就乖乖给我拾起盖上,皇帝也不过如此

吧,我都拽的离家出走了,连个招呼都不带打的,想走就走,想来就来,哪象你啊,

什么穿越来穿越去的,你有我潇洒啊?



咪:哎,我干什么非要和你PK这个,其实我外表看上去拽点儿,内心我是最好最乖最

模范的猫主子,我剪指甲,我吭都不吭的,还舔猫奴鼓励呢,你们谁有我乖?



锈:这俩,确实都够拽够牛的,咪咪确实模范,是所有主子的楷模.

(Rocky匆匆上场)


R:我听说你们这在玩PK,也算上我一个,要说拽,你们还是一边歇菜去,你们有我拽

么?

我家里最近给我配了个女助手,那叫有面子,我每天回家,她都站门边说:大哥好,

大哥辛苦了,然后给我接包拿鞋的,哼哼.



(BUBU,椒椒也上场)

BUBU:我来了,要说拽,还是我最拽,猫奴给我过了生日,和牛牛为我演唱了生日

歌,还送了棵大猫树呢,



椒:你那不成,美中不足的是猫奴吃了你的蛋糕吧,我呢,猫奴为我准备了蛋

糕,还朗诵了诗歌呢,诗歌,你们懂么?够浪漫吧?



那个我不喜欢的大黑招福也跑了,其实是被我气跑的啦,嘿嘿。

锈:这个这个,照我看几位各有千秋,打个平手怎么样?

大家:好吧,我们听锈爷的



欢迎您继续关注收看:锈大爷不远万里扭秧歌来宠坛主持一周新闻(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