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荒诞喜剧靠山屯的故事之《无敌双雄》新闻发布

(2009-10-13 13:27:54) 下一个


荒诞喜剧 靠山屯的故事之《无敌双雄》新闻发布


大家好,我是张小丸,请大家原谅,我只能以这个造型亮相,因为那什么门什么门的

太厉害了,身为知名的明星,理应洁身自好,做个榜样,所以我就这样亮相了,请大

家谅解.



荒诞喜剧—靠山屯的故事之无敌双雄,经过紧张的排练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这是一

部----

哎,对了,我今天还邀请了两位男主演和大家见面,他们就是Frodo和Bjorn

大家掌声有请,左边的这位是-----是---------,右边的这位是是-----是---------,



哎哟我的妈也,我哭啊,我也分不清的说,



还是请大家看我们的戏吧

有人说什么导演不留神被谢三多潜了规则,我要郑重声明,那只是个精神性的,没有

实质内容,请大家不要联想太多啊,话说这编导为了赶排这出戏,是昼夜赶工,非常

辛苦,这三多小帅果就是我丸子家的公子,<我八>里演局长公子的那位,

一个小帅果果向导演献个波,表示一下对导演的问候不是很正常啊,有些同子

啊。。。。



我张小丸觉得,无论何时何地我们对任何事情都要淡定淡定!




另外,本剧组没有为观众购买保险,如果有必要请各位自行购买降压,救心药,笑掉


大牙笑破肚皮险,剧组对一切可能发生的意外不负任何责任!





好了不多说了,欢迎大家前来观摩新戏,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