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荒诞喜剧《靠山屯的小卖部》新闻发布会

(2009-09-15 05:08:55) 下一个

荒诞喜剧《靠山屯的小卖部》新闻发布会

张小丸:大家好,我是张小丸,我今天是坐在这个盒子为大家主持新闻发布会,这是

因为目前部分明星的私密区域已经实行限制开放,限额参观的政策,(对于一些仍然

穷追不舍的哭着喊着要参观的执着同子请致电《我八》节目制片人,暗号照旧,暗号

照旧)也充分说明我张小丸靠的不是兽O,

我靠的是实力,实力,各位understand?




那话咋说的: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我丸子一出手,就叫你知道我有没有,






好,言归正传,今天我是受剧组《靠山屯的小卖部》的委托在这里召开新闻发布会。


新剧《靠山屯的小卖部》已经进入紧张的拍摄阶段,有人也许会问:为虾米不公开招

聘演员啊?484又有什么潜规则啊?


对此,剧组解释如下:剧组规模很小,人手紧张,所以这次的剧就没有公开招募演

员,但是,剧组本着鼓励多冒泡的原则,这次除了启用一些大牌明星外,也将启用一

些平时露脸不太频繁的童鞋,

有人会问,剧组做了好几个广告,还有直升灰机呢,怎么没钱多雇点人啊?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剧组那几个广告均是免费,为的是扩大影响,赔本赚吆

喝嘛,剧组的体制属于小贩级别,至于那个直升灰机,是赞助单位无偿友情借用给剧

组的,因为外挂小疯,机长已经被停职反省咯,我也受到有关领导严厉的批评,差点

断了粮啊,这里说个题外话,小疯挂灰机以后,有个别同子跃跃欲试,我要很严肃地

大吼一声:这个世界第一的独门功夫不是闹着玩玩儿的,好随便模仿嘛?小疯是有这

功夫,你们没有功夫的就想尝试,太危险撩,希望个别同子引起重视,切勿盲目效

仿!!!

至于这果潜规则的问题,我已经说过了,这果问题really ridiculous,演员们靠的都

是自己的实力,而不是靠什么潜规则,啊啊,什么???导演也有被演员潜的可能?

导演对诸位演员崇拜的五体投地,如果有幸被潜,导演将很荣幸,无奈,各位演员均

对导演不感兴趣,他们只和自己的经纪人有着深厚的感情,所以,这个导演被潜的说

法是不成立地!!!





同子们,乡亲们,新戏已经开拍,欢迎到时收看,我是张小丸,下面由我亲自给大家




乖乖隆地东,韭菜炒大葱!!!杜绝潜规则,不露也能红!!!

嘿,不露也能红,也----------能---------------红!!!




谢谢大家!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