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型情景荒诞喜剧暨短篇电视连续剧《传烽》(上)之二

(2009-09-09 11:57:44) 下一个
大型情景荒诞喜剧暨短篇电视连续剧《传烽》(上)之二

话说那汉斯出了宫,骑马来到了烽火台,口头传信的地方,汉:今儿个谁值班啊

Rocky,咪咪舞,波菲:汉大人,是俺们,

汉:这是封密信,你们马上喊出去吧

Rocky咪咪舞和波菲:是!!!


Rocky:俺可是那土狼屯的知名猫士,不能跌份儿,要用劲儿,



咪咪舞:俺可是村里知名的野丫头,俺可要卖力传,



波非:看我的,俺是美声男高音儿,我不仅声音洪亮,而且相貌堂堂,我传的最标准了,

(练声)咦----------啊------------嗯 啊,唱:13531,啊啊啊啊啊,(清嗓子)咳咳咳啊啊啊



为了出色地完成任务,他们决定,rocky和咪咪舞先传一次,然后再让波菲传一次,以确保

万无一失,
rocky和咪咪舞用尽力气将密信喊了出去:

波菲用自己的男高音嗓音把信传了出去。




这封信传到了第二站烽火台,


第二站烽火台已经卖给了私人,引用竞争机制,实行竞争上岗,竞争非常激烈,站里

值班的是美美,猫圆,方方,美美听到这封信后赶忙说,

我传我传,我的嘴可以张这么大捏




猫圆说:不,还是我传,我的嘴也不小啊,





方方说,俺是东北铁岭那噶答的鸭蛋她老妹儿啊,我的嘴是唱东北二人转的嘴当然我传最出彩儿,





他们争来争去,最后决定每人分别传一次,把信传了出去。


这天刮着大风,这信传到了第三站,

因为第三站烽火台还是国营大锅饭体制,他们正因为待遇问题在消极怠工捏,接信后

谁也不愿意传,

snowy:传啥传啊,胖妞你来吧




胖妞最近对训狗很感兴趣,上班时间正在钻研这本书,




俺是屁爱着地哎,这种小事啊还是你们做吧。




窝窝:你们都不传,只有我来咯,真没劲儿

窝窝不大情愿地把信传了出去。



请继续收看:大型情景荒诞喜剧暨短篇电视连续剧《传烽》(上)之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