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米籴拒不配合oo风之前因(独家小道)

(2009-08-11 10:54:03) 下一个
话说米籴拒不配合oo风,引来江湖无数猜测和传言:




猫仔队第一时间获得江湖独家小道,其实事情是。。。这个样子的。。。。

 

米老板听说坛子正刮兽O风,很着急,他也想,可他。。。

 

于是他四处打听想找O他先是电话小丸子,

 

米:喂,小丸子么,你有木有看到偶的O


小丸:你的
O怎么会跑我这儿来了捏,没看见没看见,俺只负责兽自己的黄毛O,有很多记者要采访

偶,偶很忙的,你再去问问别的猫吧。

 

他又发邮件给晶公主:你好,公主,你有没有发现我的O啊?

 

公主回应:哎呀,真是羞死个猫了,我是女猫,你怎么会问这么这么唐突的问题啦,我不知道啦,你再

去问问别猫吧。

 

他又打电话给YOYO;嘿,YOYO听说你也在兽你的洁白O,那你看见我的O了么?

 

YOYO: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我现在也找不到O了,我不大清楚,你再去问问其他猫吧。

 

他又找到咪咪,米:嘿,咪咪,听说你在兽大PGO和朦胧O,那你知道不知道我的O在哪里?

 

咪:我怎么会知道我怎么会知道,这大PGO和朦胧O都是咪咪我荣誉出品,原版原装,绝无掺假,我有

专利的,我又没有盗版,真是的,你再去问问其他猫吧。

 

米又找到了新秀卢叮叮:喂,小家伙,你看见我的O了么?

 

卢:啊?你怎么会问我呢,我只记得麻麻曾对我说过你的内裤,不过麻麻说那都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啦,连你内裤的颜色是啥都记不清了也,你的
O你还是回家去找找吧。



米(突然恍然大悟):我我我好象根本就没有
O啊....

 

这才有了那篇,米籴拒不配合oo哎,遮遮掩掩,欲言又止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