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朝栗子的博客

隨心所欲不愈矩,自得其樂
正文

最愛(八十四)

(2009-11-26 01:23:54) 下一个

子浩打开门,只见知琳俏生生的站在他的面前,瞬间好似一道闪电映亮了他的夜空——虽然只是一袭低调的黑衣黑裤,黑靴黑帽,却越发的衬的她英姿飒爽,面白如玉。及至再见她眼波流转,对自己甜甜的一笑,竟然忍不住一呆,霎那间,好像他连日来的相思,辗转和奔波,全都值得了。

他简直恨不得把自己的灵魂也拱手送她,好来换取她这一刻的开心和信任!

子浩傻傻的看着知琳行云流水般的进屋,一边摘下层层叠叠的CHANEL长围巾,一边懒洋洋的打量着他这间房的格局,这才赶紧过来,忙不迭的接过知琳的围巾、帽子和大衣,又赶紧递了一杯热茶过去,又忙忙的招呼她落座——紧张的连他自己都忍不住暗骂自己,怎么会这样没脚蟹般的忙乱,似乎变回成了情窦初开的小男生了

知琳无动于衷的享受着他的热络,但是既不接茶,也不落座,反而走开一步站到了落地窗的后面——谨慎的观察着周遭的情形,好像生怕会被狗仔队跟梢一般。

子浩激动的看着她娇美的容颜——多日不见,她好像有一点清减,脂粉不施的脸上兀自带着淡淡的疲倦和深深的警惕,但是一张恬淡的瓜子脸依然精致可人,艳光四射,曼妙的身材更是勾人遐思、使人垂涎。子浩忍不住一把拉过她来,就势在她脸上亲了一口,说:“来我这里了,你怎么还这么警惕?”

然后动情的把她熊抱在怀里,柔情万种的把头埋在她的发间,有力的手臂紧紧的圈住她,从后背到腰肢好一阵爱抚,好像恨不得要把她揉碎在骨头里。不安分的鼻子也在知琳的脖颈边嗅呀嗅的,又小心翼翼的掀开知琳的低胸毛衣,把一条Tiffany的钻石项链绕啊绕的戴上去,才又在她的耳畔轻轻一吻,低声问:“喜欢吗?我送你的礼物,Tiffany的限量版。”

良久,良久,都未见知琳的回应,子浩便温柔的放开她一些,低声问:“怎么了?你想我了没啊?”

原以为就是个冰人也该被自己的热情融化了,没想到知琳反而借机退开一步,不动声色的叹了口气:“子浩,我今天很累,晚上还要赶夜班戏,所以,实在没法留下来陪你。”

子浩大张着嘴巴,差点当场就发起火来,他孝子孝孙般的特意从台北飞了过来,一路舟车劳顿,万般忍耐不说,还带来了Tiffany的限量版钻石项链,这款项链不仅设计经典,售价高昂,而且他心知肚明知琳一向都对这个牌子的珠宝觊觎万分,早就盼着自己能送上一件两件的,以便戴在人前炫耀,怎么自己这次诚心诚意的千里送钻石,却落得个热脸贴冰屁股的结局呢?!

瞬间,知琳和黎俊岩的绯闻又腾云驾雾一般冲上他的脑际,子浩面色一沉,有点恼羞成怒的问:“怎么,晚上还要赶去排和黎俊岩的对手戏么?”

“怎么会?”知琳淡淡的说:“晚上是一场哭戏,还有超难记的台词,唉,我也不想拍的,可是必须去。”

说着走近一步,凑近子浩,轻轻的抱了抱他,又在他脸上蜻蜓点水的一碰,竟然就这样施施然的转身穿衣,准备扬长而去。

“等一下!”子浩忍不住大叫一声!震得屋顶都簌簌的摇动。

 

知琳惊疑不定的回头看他,眼光里,分明有疑惧和害怕,一只手也不由自主的攀上了自己的脖颈,不安的抚弄着子浩刚刚送给她的钻石项链,仿佛生怕子浩要赶她出去,却要她把钻石留下。

子浩是又好气又好笑,感觉自己还不如一颗破钻石有吸引力,一阵沮丧袭上心头,但是自知语气太差,未免唐突佳人,还是换了一副表情,柔声细气的问道:“你晚上拍完戏住哪家酒店?我过去看你好不好?”

这分明是求欢的暗示,知琳犹豫了一下,随即还是坦白相告:“我没有住酒店,我跟兰姐一起住在房车上。子浩,你不要乱想啦,我和黎俊岩只是配合公司宣传,什么也不会啦。”

子浩这才觉得心中一块大石落地,依依不舍的拉过知琳来又抱了抱,亲了亲,就是不愿放她离去。

知琳叹口气,有点不耐烦的说:“兰姐还在楼下等我,导演和一堆人还都等在片场,我必须要走了!子浩,你放心,我得闲了一定会跟你联系的,好不好?” 

说着轻轻的推开子浩,动作飞快的穿衣戴帽,闪身消失,独留下子浩站在空屋里怔怔莫名,烦躁不堪。

 

知琳的话,子浩当然并不全信,因为知琳过去从未像现在这样冷淡的对他,但是他也拿不准她是不是真的这么忙,还是另有古怪。

另外一点让他感觉奇怪的是,怎么知琳跑来酒店找他,却让兰姐一直等在下面,是怕狗仔队怕到这个地步呢?还是根本是托辞?

子浩思来想去,还是觉得没法决断,于是,他决定,明天要片场突袭,一探究竟,决不能让人当傻子一样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