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朝栗子的博客

隨心所欲不愈矩,自得其樂
正文

最愛(十三)

(2009-07-04 04:14:16) 下一个

Brian满心欢喜一手开车一手紧握着子沂的手缓缓地往阳明山上开去看夜景.

子沂侧头温柔地凝视他说:你究竟看上我什么?我有什么好,值得你费尽心思穷追不舍?不过也才见了两次面罢了.刚才的林美女主播也很不错啊,人又漂亮大方名气也大口才又好,看起来对你也颇有好感,为什么不和她交往呢?不知不觉中子沂的语气中已开始带着不安和试探的意味了.

Brian半开玩笑半认真的答道:只有妳不是爱我的钱呀!

见子沂不解脸色一沈,赶紧补充说:所有人都先看到我的优点,只有妳对我的优点(财富、名气,能力)视若无睹而先看到我的缺点.所以和妳在一起我感觉很心安,很快活.知道妳不会因为外在的条件而喜欢我.况且妳也不差呀,第一次见面就狠狠修理我三回,让我对妳刻骨铬心朝思暮想呢!

子沂听了一撇嘴,转过头去赌气不理他.

Brian何曾见识过子沂娇憨稚气的可爱模样,内心一荡,情不自禁的把子沂往怀里带.

子沂瞪他一眼赶紧伸手帮他扶稳方向盘说:现在夜黑风高请你专心开车,我们的感情还没好到可以同生共死的地步,千万不要得不偿失呀.

Brian大笑道:放心,我们很快就如胶似漆爱得死去活来,就算妳对自己没信心也要相信妳新任男朋友的魅力嘛!

子沂懒得搭理,索幸闭上眼假寐.

开到半山子沂突然心血来潮要求转进文化大学里去逛逛,不急于开上国家公园看夜景.

子沂兴致勃勃地带着Brian一个小吃摊一个小吃摊的逛过去,从鲁肉饭,炒米粉吃到臭豆腐,甜不辣.每样小吃她只是浅尝即止,耐心地看着Brian狼吞虎咽地磕完所有食物.Brian这才明白子沂的细心及用心.

子沂知道Brian还未吃晚饭,见他不提也不说破.美其名想参观文大风景其实是忙着招呼Brian的五脏六腑.

Brian内心感动万分心想:这么优秀体贴又善解人意的女子得看牢点,索性赶紧生米做成熟饭婜回家做老婆,省得夜长梦多.

子沂那想的到Brian打的鬼主意,随手买了盒冰淇淋打算拿到山顶一边吃冰淇淋一边吹冷风重温一下年少时的乐趣.

到了山顶除了万家灯火没想到还有密密麻麻的幽会车床族.每个阴暗的角落都停满了车,有的还隐约的震动起来.

子沂一见尴尬万分面红耳赤,冰淇淋还含在嘴里死都不肯开门下车吹风,深怕一个不小心撞破别人的好事.

Brian见子沂尚自犹豫不决不知如何是好,赶紧把握良机直接搂住子沂便狂吻起来.子沂见挣脱不了只好任他予取予求了.

没多久Brian已欲火焚身,干脆一个翻身直接把子沂压在身下然后急不可待地把手从子沂衬衫下襬里伸入缓缓地往上移动。。。子沂手忙脚乱也抵挡不住Brian热情似火的猛烈攻击,气急败坏反手就给Brian一耳光,把Brian给打蒙了这才暂停住进一步的攻击。

眼看子沂面有愠色眼眶含泪一言不发地瞪视着他,Brian脑袋轰的一声整个人才清醒过来。

Brian赶紧坐回原位伸手想帮子沂整理好凌乱不堪的衣服时,子沂立刻往后一缩,不愿被他再碰触到,语气平静地说:我累了,请先送我回家吧!我家就在附近,我告诉你怎么开去。

一路上Brian打拱作揖,低声下气的道歉赔罪,子沂除了必要时开口指路再也不肯多发一言。神色淡然的想着心事完全无视于他的存在。转眼间已到了子沂阳明山家豪宅的大门口,子沂迫不及待地跳下车,冷冷地落下一句:现在太晚了不方便请你进去,有什么事过两天再说吧,先让彼此冷静一下,早点回去休息吧!明天大家还要上班。

话一说完头也不回的进去了,只见两个警卫忙不叟地向子沂敬礼问好,并忍不住好奇的眼神猛向他上下打量起来。

当子沂家大门缓缓地合上时,Brian恐惧地感到好似关上的是子沂的心一般,已把他拒于门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