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朝栗子的博客

隨心所欲不愈矩,自得其樂
正文

最愛(十二)

(2009-07-04 04:12:57) 下一个

Brian选择在台北最顶级的法国餐厅,位于天母商圈的法乐琪用餐企图挽回先前留给子沂怠慢轻佻的形象。

两个人刚坐下不到五分钟,男领班已兴冲冲地前来俯身对子沂说:小姐好久不见!今天想喝06 年的Dom Perignon(香槟王)还是03 年的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法国拉菲堡庄园一级红酒)?我们还替您父亲保留了1996年的Chateau Latour(法国拉图堡红酒),如果妳想试喝这款也行.

等子沂点完酒,Brian饶有兴致的打量子沂说:啧啧!小姐妳越来越让我惊艳了!想不到妳除了会赖酒外,还是個会品酒的高人呀!每次和妳在一起都带给我不同的趣味和惊喜呢!

子沂气结道:我还是个酒鬼呢,每晚无酒不欢,只是你还不知道罢了!

两人尚自唇枪舌战忙的不亦乐乎,只听见不远处传来一声娇滴滴充满惊喜的吶喊:Brian,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告诉我这一个月都要忙着出国做roadshow(企业对海外投资法人的说明会)?

声音先到紧接着风一阵似的冲到两人餐桌前一位大家耳熟能详的知性美女财经主播,面色略有余愠地瞪着Brian, 但眼角一直往坐在Brian对面,面无表情依旧慢条斯理品尝着鲜美烤鹅肝的子沂瞄去.

子沂不动声色视若无睹但内心狂喜的等着看好戏.

Brian尴尬的站起身替两位女士互相介绍,正提到子沂任职的公司及职称时,子沂赶紧打断接着说:若是杨总您还有事,我们今天就到此为止.公事任何时候都可以谈,千万不要怠慢了我们的美女主播才是吧!

您先请便,账单我会负责搞定的,就当是我谢谢你手下留情了.

Brian面色一沈闷声不响地拉起美女主播的手就往餐厅门外走去.

剎时间子沂一扫之前抑郁和防御心态,整个人松弛了下来.开心的大快朵颐,甚至帮Brian一并解决他尚未来的及享用的法式烤春鸡.

途中法乐琪的主厨兼餐厅老板Jimmy出来和子沂闲话家常,要子沂转告父亲他在香港拍卖会上标到的顶级松露快运到了,届时邀请他们合府来试吃.临走前还关心地劝了下子沂:不要每次都像独行侠,一个人来这儿大吃大喝.应该多结交异性朋友享受一下恋爱的滋味才是.

子沂酒足饭饱心满意足自然长辈讲什么都柔顺的应好.

等到结完帐一出餐厅门口正打算伸手招出租车时,等不防手被人用力一拖,吓的子沂差点没尖叫起来以为被人打劫了.定神一看才发现是Brian.

Brian好整以暇的说:我们大方得体的严子沂小姐,指责起别人的时候是一套套的,为什么自已做人就不讲诚信呢?几个钟头前答应的事怎么即刻就抛诸脑后忘得一乾二净了?

子沂恼羞成怒委曲地骂说:Brian你不要欺人太甚!念在你好歹是个知名成功人士,不想让你下不了台面,总是百般忍让.我从小到大从未被人轻薄过,前几天被你...我都强忍了下来。我已经疲惫不堪了,为什么你非要死缠烂打,把我逼到绝路不可?我不是个随便的人,更不是个玩的起的人!求求你放过我好吗? 说完眼泪就缓缓地顺着脸颊流下来。

Brian脸色一正,伸手拭去子沂的眼泪,诚恳的说:我是真心的想和妳交往,不是报复,不是开玩笑,更不是闲着无聊拿妳寻开心。我知道我给妳的印象很差,我也知道你认为我是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但我至少敢向妳承认一件事:过去我所交往过的女孩都不是我去追来的,只有妳是我自己想要争取的。

我刚才和林主播已经讲清楚了,妳就是我现在及未来交往的对象.若是妳不信,我现在可以当妳的面一通通的打電話给手机上的女性朋友,告诉她们我已经有女朋友了,请大家祝褔我们,然后把她们的号码都删除掉,只要留下妳和我妈的号码就行了。话一说完立刻动手开始顺着字母开始拨号.

子沂不可置信的呆看着他,话都说不出来了.只觉得心底某块柔软的地方开始疼痛起来不禁泪如雨下.

直到Brian讲到第三通电话时子沂才恍然回过神来,伸手抢过他的手机按掉说:好了好了,我信你总成了吧!

Brian心花怒放乐不可支,赶紧把子沂搂进怀里轻声安慰再三保证子沂才破涕为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